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解散清算进展公告

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解散清算进展公告
2023年11月11日 01:25 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于2023年4月27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控股子公司拟变更名称及经营范围的议案》及《公司控股子公司拟解散清算的议案》两项议案(详见公告:2023-14)。

  一、解散清算进展情况

  目前,公司控股子公司优尼斯融资租赁(上海)有限公司已更名为“智尚优享(上海)机床销售有限公司”,工商变更程序已履行完毕。近日,公司已收到上海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的裁定书,裁定受理申请人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对智尚优享(上海)机床销售有限公司的强制清算申请。

  二、风险提示

  智尚优享(上海)机床销售有限公司进入强制清算程序后,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财务报表范围,由于该公司的总资产、净资产、营业收入、净利润占公司相应指标的比例均很小,故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是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纸和信息披露网站,本公司发布的信息以上述媒体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11月1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沈阳机床 上海市 机床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21 中机认检 301508 --
  • 11-20 京仪装备 688652 --
  • 11-17 思泰克 301568 --
  • 11-08 康希通信 688653 10.5
  • 11-07 夏厦精密 001306 53.6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