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进博|碧迪医疗全球高级副总裁邓建民:将把更多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带入中国

直击进博|碧迪医疗全球高级副总裁邓建民:将把更多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带入中国
2023年11月10日 17:32 新浪财经

专题: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11月10日,进博会闭幕。碧迪医疗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经理邓建民表示:“碧迪医疗作为进博会的参与者和受益者,我们切身体会到进博会对于链接中国和全球发展的平台优势,以及进博会对于创新产品和前沿技术的溢出效应。碧迪医疗已经完成参展第七届进博会的签约,我们将秉持‘根植中国,服务中国;立足中国,服务世界’的战略理念,持续借力进博会,把更多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带入中国,以创新、合作、共赢之姿加速打造本土产业创新生态圈,携手多方合作伙伴共惠更多中国患者,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在本届进博会上,碧迪医疗展出了首款国产高性价比便携式临床流式仪——Matecyte™临床型流式细胞仪、PowerMe®经外周穿刺中线导管、BD Liverty™可调弯穿刺套件等产品。

  本届进博会期间,碧迪医疗也将达成包括 FACSLyric、S8、HT Xpress、普锐医疗合作、碧迪医疗单细胞自动化建库工作站、外高桥集团战略合作备忘录、StatLock电商签约、国药集团经销商签约、协合医疗签约,各大医院年度合作签约等多项意向合作及签约仪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其霖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21 中机认检 301508 --
  • 11-20 京仪装备 688652 --
  • 11-17 思泰克 301568 --
  • 11-08 康希通信 688653 10.5
  • 11-07 夏厦精密 001306 53.6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