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看“进博之门”如何为云南这家企业打开“机遇宝库”?

【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看“进博之门”如何为云南这家企业打开“机遇宝库”?
2023年11月10日 11:45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牟燕红)11月5日至10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上海市举办。在进博会期间,云南省内科研设备代理进出口和仪器销售领域的代表性企业之一的昆明安略瑞贸易有限公司与隶属于丹纳赫集团的SCIEX举行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记者 牟燕红 摄签约仪式现场。记者 牟燕红 摄

  SCIEX全球副总裁及中国区总经理蔡俊松告诉记者,云南有很多大型的医院,在过去都采购过丹纳赫集团下属公司的产品和服务,希望SCIEX能够将先进的质谱技术广泛地应用于云南省的临床诊断、药物研发、食品安全、环境监测等领域,为云南的专家团队和用户提供精准检测和化合物定量的解决方案。

  他说,“这是我们第六次参加进博会,很高兴在本届展会上见到了很多老朋友,也结交了许多新朋友。SCIEX专注于质谱和毛细管电泳技术和解决方案,未来,我希望SCIEX继续与国内的优秀企业携手合作,共同让质谱改变每个人的生活。”

  昆明安略瑞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博介绍,公司主营科研仪器设备进口业务,今年是第五次参加进博会。他对进博会平台的国际商机有着非常直观的感受:“进博会为企业发展和联系客户搭建了绝佳的沟通平台,更为重要的是可以第一时间了解相关行业最前沿、高科技的首发产品,进而及时调整企业发展方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进博会 中国国际 云南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21 中机认检 301508 --
  • 11-20 京仪装备 688652 --
  • 11-17 思泰克 301568 --
  • 11-08 康希通信 688653 10.5
  • 11-07 夏厦精密 001306 53.6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