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泉啤酒新任副总谢艺云深受董事长刘翔宇赏识 去年薪酬 27.72万不太高

惠泉啤酒新任副总谢艺云深受董事长刘翔宇赏识 去年薪酬 27.72万不太高
2023年10月31日 15:47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易鑫/文

近期,惠泉啤酒高层管理人员变动引发关注。据了解,因退休原因,公司原副总刘来欣辞去了公司所任职务,同时谢艺云被聘为公司副总。这位新上任的副总有何来历呢?运营商财经接下来就试图揭秘一下。

据公开资料显示,谢艺云1971年出生,今年52岁,有大学学历。但是对于该学历的具体信息,官方并未披露,若他是当时通过高考考上的全日制大学,那还是很厉害的。

此前,他曾担任过公司的包装车间主任、北厂调度室调度长、北厂厂长、企业管理部部长、生产计划部部长,以及职工监事的职位。

在被聘任为公司的副总之前,他是公司的总经理助理。

据公司8月18日的公告显示,他的副总职位是经由公司总经理提名的,而公司的现任总经理也就是公司董事长刘翔宇,看来他还是颇受领导重用。

据公司去年的年报显示,谢艺云作为公司总经理助理从公司获得的报酬为27.72万元不算多,不知其今年升职后能获得多少。不过据公司副总经理这个级别的高管的薪酬来看,应该也是30多万。

据公司三季度报显示,公司今年前三季度营收约为5.91亿元,同比增加7.6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6401万元,同比增加30.56%。其中,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44亿元,同比提升4.1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0.42亿元,同比提升26.73%。营收和净利润都在增长,成绩可谓是不错。

而对于归母净利提升,公司在公告中指出,主要是销量及收入增长,经营性利润增加所致。

未来谢艺云和惠泉啤酒将如何发展?运营商财经将持续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惠泉啤酒 运营商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08 康希通信 688653 --
  • 11-07 夏厦精密 001306 --
  • 11-06 泰鹏智能 873132 8.8
  • 11-02 中邮科技 688648 --
  • 11-01 纳科诺尔 832522 1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