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嗨租车荣获消费市场出行行业影响力品牌

一嗨租车荣获消费市场出行行业影响力品牌
2023年10月24日 15:16 中国青年网

10月20日,在《消费日报》举办的中国消费经济高层论坛上,一嗨租车凭借其卓越的服务品质、创新的业务模式,以及领先的行业地位,荣获消费市场出行行业影响力品牌,再次凸显其在租车行业的领导地位和广泛的社会影响力。

中国消费经济高层论坛是消费品牌的盛宴,行业影响力品牌奖旨在表彰在行业中具有重要影响力和突出贡献的品牌。一嗨租车斩获这一荣誉不仅是对一嗨租车过去努力的肯定,更是对其未来发展的期许和鞭策。

一嗨租车作为中国首家实现全程电子商务化管理的直营连锁租车品牌,自成立以来,就秉承“改善国人出行方式,优化社会资源配置”的企业使命,始终以创新和服务为核心竞争力,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租车服务。公司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不断创新的思维,引领着租车行业的潮流。

在一嗨租车成长的17年里,实现了规模化拓展到人性化服务的蜕变,业务覆盖全国500多座城市,建立直营网点超过1万多个,约90%机场和高铁站有一嗨租车网点,完成多次里程碑式的产品和服务升级——在为个人和企业提供长短租、个性化租车、企业包车等全方位用车服务的同时,一嗨租车支持全国范围内异地还车,推出一嗨智能蜂巢柜,实现用户自助取还车,进一步提升用户的自主性和便利性;率先在租车行业免除车辆押金,降低租车门槛,引领行业服务革新。

满足用户个性化、多样化的需求,不断丰富硬件基础,也是一嗨租车在硬件产品上的突出亮点。一嗨租车现提供车型超过200余种,包含了舒适型、精英型、高端车、SUV、商务车等全场景用车,适配多种场景需求。此外,一嗨租车还积极推动新能源车普及,大量采购电动汽车应对年轻消费者对智能电动汽车的消费需求,推动绿色出行、低碳生活的时代潮流。

一嗨租车的创新实践得到了行业内外的高度认可,此次获奖无疑是对一嗨租车在服务和产品创新方面的进一步肯定和鼓励。展望未来,一嗨租车将继续优化服务创新和产品升级,持续提升用户出行体验,推动租车向全民化发展,为国人出行品质的提升贡献力量。

目前,一嗨出行在全国500多座城市布局了10000多个直营服务网点,提供200多种车型,支持全国任意网点异地还车,在业内率先推出新能源汽车租赁、自助取还、智能云钥匙、智能蜂巢柜等服务或产品。今年5月,一嗨行业还首家宣布全面取消车辆押金,为用户带来更安心的自驾用车条件。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0-30 联域股份 001326 --
  • 10-27 麦加芯彩 603062 --
  • 10-25 立方控股 833030 7.69
  • 10-25 百通能源 001376 4.56
  • 10-23 上海汽配 603107 14.2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