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古郪国,第三届郪汉文化旅游节开幕!精彩提前看

探秘古郪国,第三届郪汉文化旅游节开幕!精彩提前看
2023年09月28日 13:15 红星新闻

9月28日上午,在绵阳三台县全国历史文化名镇郪江古镇内,2023年第三届郪汉文化旅游节暨首届“一江三地”郪江大集活动拉来帷幕。古镇内,上演着郪王郪后开城迎宾、郪王城大巡游、城隍庙会巡游、郪王宫秘盒等古国场景秀活动,带领游客一起探秘古郪国。

活动现场

红星新闻记者获悉,9月28日-10月6日,每天将轮番上演各种古国场景秀活动,以及非遗体验、特色集市、川剧、郪国卫队、古国校场、灯火王城、郪国农耕、田园游戏等数十项体验活动。

郪王城大巡游

28日上午10时,郪江古镇郪汉广场,绵阳三台县、德阳中江县、遂宁大英县等地艺术家一同演绎,展现了古郪国文化等三地特色文化,开启了古郪国文化旅游节盛大活动。

活动时间安排表

同时,郪江古镇还上演着传统民俗,呈现出原汁原味的传统庙会活动。

据介绍,郪江古镇是春秋古国郪国的王城所在,郪江流域独特而深厚的文化,成为三地历史传承中不竭的文化营养。开展2023年第三届郪汉文化旅游节暨首届“一江三地”郪江大集活动,以打造郪江古镇独特文化旅游IP、促进郪江古镇及中江、大英相邻文旅圈可持续发展为目标,助力乡村振兴,推进郪江流域经济社会发展。

此外,三地还发放旅游消费券,推出旅游惠民活动。

红星新闻记者 汤小均

编辑 张寻 责编 官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文化旅游节 绵阳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0-12 天元智能 603273 --
  • 10-12 思泉新材 301489 --
  • 10-11 阿为特 873693 6.36
  • 10-09 卓兆点胶 873726 26
  • 10-09 浙江国祥 603361 68.0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