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接推动重大产业项目和创新资源落位 长春新区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对接推动重大产业项目和创新资源落位 长春新区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2023年09月05日 12:46 中国金融信息网

转自:新华财经

8月31日至9月4日,长春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华景斌带队赴北京,围绕“311X”产业布局开展精准招商,分别赴中国新城镇发展有限公司、东旭集团、东华软件集团、北京地平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东方雨虹资产管理公司、益科思特(北京)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和机构开展务实交流,对接推动重大产业项目和创新资源落位,为推动长春新区高质量发展汇聚新动能、增添新活力。

在中国新城镇发展有限公司,华景斌与中国新城镇发展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杨美玉就组建产业基金、加快项目落位相关事宜举行工作会谈。华景斌表示,希望中国新城镇发展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推进新业务板块、新技术在长春新区落地应用,为产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在东旭集团,华景斌与东旭集团董事长李兆廷进行座谈,推动东旭集团与长春新区签署战略框架协议,并就高端光电显示智造产业化项目落位进行深入交流。华景斌表示,希望双方持续加强沟通协调,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以高质量合作推动高质量发展。

在东华软件总部,华景斌与东华软件董事长薛向东、总裁郭浩哲就项目落位事宜进行工作会商。华景斌表示,长春新区将以最大诚意、最实举措、最优保障,全力提供全要素、全流程服务,为企业投资兴业创造良好环境。

在北京地平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部,华景斌与公司创始人、CEO余凯等企业高层围绕新赛道产业合作、未来产业发展规划进行深入交流。华景斌表示,长春新区将进一步强化政策供给、加强要素保障,加速项目落地,切实助力企业在长春新区不断发展壮大。

在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华景斌一行与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院长李新实就长春新区医药产业发展规划、医疗器械科技成果转化、有关创新资源导入长春新区进行深入研讨。

在东方雨虹资产管理公司、益科思特(北京)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双方分别围绕飞地新材料产业基地、抗体药物研发等创新项目开展深入交流,务实推动合作项目落位。

长春智慧法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韩庆福,长春新区投资促进局、装备办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王劲松)

编辑:赵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9-11 飞南资源 301500 --
  • 09-11 中研股份 688716 --
  • 09-07 崇德科技 301548 --
  • 09-06 富恒新材 832469 5.68
  • 09-05 万德股份 836419 8.9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