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进:用突破书写精彩,用创新创造价值

胡进:用突破书写精彩,用创新创造价值
2023年08月18日 05:14 齐鲁晚报

  现如今,数字营销已经成为一个不可忽视的商业领域,胡进便是其中一位备受瞩目的企业家。胡进先后任职于雀巢、寰盛洋酒(中国)、智威汤逊-中乔广告有限公司、北京维旺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宏盟集团、新浪集团等多家著名企业,在行业内早已广为人知,在数字营销方面的卓越表现,更让他成为了业内领军人物。

过硬的专业能力是成功的底气

  胡进深知所处行业里的竞争和挑战,但他从不畏惧,从未懈怠,一路乘风破浪、披荆斩棘,练就了极强的专业能力和管理能力。2018年胡进任职新浪集团商业运营副总裁期间,负责商业中台及全国渠道销售业务、商业市场合作与推广以及对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与商业化创新。想抢占商机、夺得市场,就必须通过产品创新来提高竞争力,胡进凭借深刻不辍的调查专研,在自己多年商业产品经验基础上,带领团队创新性推出“双媒联运”的平台产品概念,将原本割裂的、巨大的门户用户行为数据与微博社交媒体行为数据进行底层打通和贯连,将原先行业平均点击互动率从一般8‰提升至2%以上,大大提升不同行业广告主在新浪全平台体系内海量互联网用户群的传播效率和投资回报比。

先进的管理理念是成功的关键

  作为公司管理者,胡进过硬的专业能力让人信服,其先进的管理理念也更让人钦佩。在北京维旺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任CMO期间,其负责管理所有销售及市场团队,承担不同层级和跨功能的管理职能。

  在其带领下,该团队创建了VIVA Media Group的移动互联网商业化平台,在2012年到2014年中国移动互联网尚处早期发展的阶段,就推出极具前瞻性的信息流广告产品形态(Feeds Ads)以及图文类内容的程序化推送及交易平台“广阅通”(ContEX)。广阅通是国内首创的自动化内容交易系统,并和商业化收益进行了创新性的程序化绑定。在广阅通平台上分发的版权内容使用次数数以百万,短短时间内对应产生的广告商业价值平均在千万级别/月,创当时国内版权内容市场之先锋,成功改变传统平面版权内容行业的格局。基于各种商业化产品的开发和平台级运作,之后短短5年内VIVA Media Group顺利登陆中国资本市场。

敏锐的商业嗅觉是成功的秘诀

  抢得先机才能赢得市场。在胡进在担任宏盟集团(Omnicom Media Group)担任大中华区CIO(首席投资官)期间,作为董事会中唯一的本土华人board member,他帮助集团在数字业务层面使用Garden Strategy与阿里巴巴、腾讯及百度等各大互联网平台建立了深度战略合作,在当时极具平台垄断特性的互联网环境下,打破了多个独立平台间区隔,创新性建立贯通了以数据为底层的媒介产品链路,大大提升集团客户的投资产出比,这使得宏盟集团的客户市场投资效率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准。同时他还管理全国四家办公室共150名员工的媒介购买投资团队,打造出一个融合媒体产品、数据、媒介技术以及媒体供应商的专业团队。

  凭着专注和专业,胡进为各大企业创造了巨大的财富,也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从当年青涩的管理培训生,一路成长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数字营销专家,如今的胡进,也开始以从容淡定的心境,继续勇往直前。 (王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胡进 数字营销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巨芯 688549 --
  • 08-28 威尔高 301251 --
  • 08-23 金帝股份 603270 --
  • 08-22 民生健康 301507 --
  • 08-21 儒竞科技 301525 99.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