璞富腾重启中国独立酒店市场,贝梦德旗下亚洲东方快车回归丨一周旅行指南

璞富腾重启中国独立酒店市场,贝梦德旗下亚洲东方快车回归丨一周旅行指南
2023年07月20日 15:32 界面新闻

实习记者丨田欣

编辑丨汤威

1、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重启中国独立酒店市场

近日,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一系列中国市场战略举措。从中国市场开发定位、中国出境游市场推广、I Prefer忠诚度计划、微信小程序预订等各个方面璞富腾在行业端和消费者端双发力重启中国独立酒店市场。此外,璞富腾将于8月推出“世界有你更精彩  The World Awaits You” 市场推广,覆盖十月黄金周和年底圣诞新年假期,两大中国出境游旺季。活动期间,中国消费者可通过璞富腾中文官网Preferredhotels.cn 和官方微信小程序预订超过350家全球成员酒店。

2、万豪旅享家以魅力酒吧诠释夏日松弛感

盛夏时节,万豪旅享家为宾客推荐一系列旗下各地酒吧,引领宾客收获生活松弛感在上海外滩W酒店标志性的打卡圣地WET池畔酒吧,酒店首席调酒师Roy Yu携本季限定新品特调鸡尾酒登场,将鸡尾酒幻化为五位型格人物。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顶楼的FLAIR顶层餐厅酒吧在258米高空焕新揭幕为此特别定制了Sunset Gin,一款代表亚洲风情的金酒特调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大堂酒廊于花园露台呈现特调鸡尾酒,杰瑞的甜梦以起泡酒和玫瑰荔枝糖浆带来浪漫情调。

3、文华东方酒店集团推出「夏日家庭游」住宿礼遇

暑假之际,文华东方酒店集团推出「夏日家庭游」住宿礼遇邀请携儿童家庭出行的宾客于文华东方体验专属定制的亲子活动一系列趣味活动包括:在深圳的云巅之上感受烘焙与调酒的魅力;于广州入住「丛林奇旅」主题客房,参加乐高课程,激发无限创意;置身上海的黄浦江畔,以缤纷颜料装饰飞盘,体验艺术与运动的新奇结合;或加入吉隆坡的小小探险家俱乐部,畅游儿童游泳池等等,让孩子沉浸欢愉时刻的同时,体验一段充满趣味性与创造性的暑期假日之旅。

4、香格里拉集团支援土耳其地震灾区

近日,香格里拉集团与土耳其灾害和应急管理局(AFAD)合作,向哈塔伊地震灾区捐赠了300个集装箱临时屋,以支援在2023年2月地震中受灾的家庭,为他们提供急需的住所土耳其地震发生后,香格里拉开展了名为「友谊之城」(Dostluk Kenti)的计划安置1200多名流离失所的哈塔伊受灾居民,包括教育和医疗工作者及其家属。这一举措得益于香格里拉全球员工的贡献,集团同时也提供了相应的配捐。

5、德胧集团与印尼“IHI”达成战略合作

7月11日,德胧集团正式宣布与印尼酒店管理投资控股平台Indies Hospitality Investments(IHI)达成战略合作悉,德胧集团向“IHI”注入大笔投资,成为最大合伙人之一此次合作将德胧集团的商业版图拓展至16个核心品牌,超过1,312家签约和管理酒店,超过195,000间客房,成为亚太地区领先国际酒店集团发挥其在IT系统、会员体系和品牌构建经验等方面的优势,IHI将发挥其在印尼市场本土运营的专业能力及文化优势,共同打造亚太地区领先的酒店管理平台。

6、万达美华酒店开启桑格利亚夏日限定风味季

近日,万达美华酒店联袂奥兰小红帽打造“不被定义 微醺一夏”——桑格利亚夏日限定风味季活动。奥兰小红帽是奥兰中国旗下主打品牌,致力于让年轻人尝试和理解葡萄酒。西班牙国民小酒桑格利亚将以红白两款现身苏州科技城、苏州吴中和宁波三家万达美华酒店和苏州木渎万达悦华酒店,还有妙趣横生的艺术打卡装置,以及设计独特的共享空间,吸引住店和周边社区客人到店品尝低度低热量的水果酒。

1、北京环球度假区环球酷爽上演夏日派对

近日,北京环球度假区迎来电影《热烈》剧组,与环球酷爽夏日联合上演一场的夏日派对。活动现场,功夫熊猫阿宝、变形金刚大黄蜂等大片世界的明星们与电影《热烈》主演黄渤、王一博及惊叹号舞团同台演出当天受邀嘉宾在环球城市大道电影院提前观影《热烈》据悉。北京环球度假区首个夏日限定体验——全新娱乐演出“环球酷爽夏日”自622日起在好莱坞剧场持续上演至827日结束,由大片世界众多“明星”联袂组成“超级DJ”和他们的亲友团,以及众多身着缤纷夏装的舞者齐聚舞台,呈现了一场夏日激情音浪狂欢。

2、澳大利亚旅游局携全球品牌大使赴华推广

近日,澳大利亚旅游局宣布在中国市场正式启动大型品牌宣传活动 ——“来澳大利亚,道一声你好”(Come and Say G’day)。澳方派出了由30人组成的高规格代表团,澳旅局长暨行政总裁韩斐励亲自带队,倾力支持并加速赴澳旅游全方位重启。袋鼠茹比将作为澳大利亚旅游大使,消费者可在位于远洋太古里的品牌官方快闪店现场观看动画微电影,打卡充满澳式元素的装饰,与袋鼠茹比合影,并体验拍照互动装置。茹比还空降成都太古里3D大屏向大家挥手问好,并在春熙路红星广场三块户外大屏上来回跳跃穿梭。

3、贝梦德旗下豪华列车亚洲东方快车回归

亚洲东方快车豪华列车将于2024年2月回归,以崭新面貌呈现东南亚驰航探索体验。重装上阵的亚洲东方快车将推出两条季节性观光路线,即“马来西亚文化精粹之旅” 和“马来西亚自然野趣之旅”。列车将从新加坡兀兰站出发,途径槟城 、兰卡威等,并将首次驶入塔曼尼加拉国家公园亚洲东方快车具有15节焕新改造的车厢,包括8节卧铺车厢、2节餐饮车厢、1节钢琴酒吧车厢以及标志性的露天观景车厢。车厢分为尔曼客舱、豪华客舱和总统套房三种,采用樱桃木镶板装潢,并饰以木镶嵌工艺、马来刺绣以及东方丝绸。

4、法国举办2023高加索年活动

2023年是毕加索逝世50周年,法国和西班牙成立联合委员会,用一年时间来重温大师留下的宝贵文化遗产全球各地将有50多场展览陆续揭幕毕加索一生将近四分之三的岁月都是在法国度过在巴黎卢浮宫博物馆、蒙马特高地、巴黎毕加索博物馆、昂蒂布-朱安雷宾毕加索博物馆等地皆可觅得大师生前留下的艺术痕迹。2023毕加索年期间,法国将举办六场特展,分别位于毕加索博物馆、蓬皮杜艺术中心、Petit Palais 小皇宫、阿维尼翁兰伯特收藏馆等地。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品牌官网图片来源:品牌提供,品牌官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格里拉 中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5 民爆光电 301362 --
  • 07-24 长华化学 301518 --
  • 07-24 金凯生科 301509 --
  • 07-21 鸿智科技 870726 13.28
  • 07-20 敷尔佳 301371 55.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