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铂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深圳市铂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3年05月23日 01:23 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深圳市铂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23年5月22日(星期一)在深圳市南山区沙河西路3157号南山智谷产业园B座13F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23年5月18日通过邮件的方式送达各位董事。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7人,实际出席董事7人(其中:通讯方式出席董事1人)。

  会议由董事长杜江华主持,监事、高管列席。会议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各位董事认真审议,会议形成了如下决议: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部分第二个归属期归属条件成就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部分第二个归属期归属条件成就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42)。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表示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三、备查文件

  1、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深圳市铂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5月22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深圳市 独立董事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天玛智控 688570 --
  • 05-25 新莱福 301323 --
  • 05-24 鑫宏业 301310 67.28
  • 05-24 航天环宇 688523 21.86
  • 05-23 新相微 688593 11.1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