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专员快速办 国产薯条出国了

海关专员快速办 国产薯条出国了
2023年05月22日 20:34 媒体滚动

转自:天津广播电视台

天津北方网讯:北辰海关,设置RCEP业务专员,帮助外贸企业快速申领原产地证书,让国产薯条顺利打开国际市场。

位于北辰区的海皇食品(天津)有限公司,生产的薯条产品,主要出口日本、韩国、泰国、新加坡等RCEP成员国。有了RCEP原产地证书,薯条在这些国家的进口关税大幅下降,今年,海皇的出口销售额已经有500多万元,同比增长10%,几乎每天,都得向海外发货,可这些成员国的标准、法规也在不停更新,报关人员掌握不及时,就可能耽误出口。北辰海关,梳理出区里涉及RCEP业务的企业,100多家,安排了专门的工作人员对接,帮他们及时掌握原产地规则、关税减让等情况的变化,指导企业准备填报信息,快速申领原产地证书。(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易实精密 836221 5.98
  • 05-24 航天环宇 688523 21.86
  • 05-24 鑫宏业 301310 --
  • 05-23 新相微 688593 11.18
  • 05-22 翔腾新材 001373 28.9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