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中国:截至3月《元宇宙之沧海桑田》系列《AI 斯坦》系列等134个AIGC数字藏品附版权完成发售

视觉中国:截至3月《元宇宙之沧海桑田》系列《AI 斯坦》系列等134个AIGC数字藏品附版权完成发售
2023年05月22日 14:16 界面新闻

视觉中国近期接受投资者调研时称,公司将AIGC作品结合数字藏品在元视觉平台发售,截至3月,共计《元宇宙之沧海桑田》系列、《AI 斯坦》系列等134个AIGC数字藏品附版权完成了发售,探索创作真正属于“元宇宙”的数字艺术品。

公司还将AIGC作品在手机锁屏、电脑锁屏、腾讯会议虚拟背景等产品上落地,覆盖亿级海量用户;同时,公司依托500px、爱视觉等创作者社区优势,支持鼓励创作者通过AIGC辅助创作优秀作品,制定了严格的AI辅助创作指南与审核标准,指导签约供稿人依法合规创作AI数字艺术作品,目前已经有近百名签约供稿人经过优选后进入测试名单,共有近万幅作品审核入库,供客户选择使用。公司将通过提供AIGC生产工具提升创作者的内容生产效率和内容质量,为客户提供更多优质内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天玛智控 688570 --
  • 05-24 鑫宏业 301310 --
  • 05-24 航天环宇 688523 --
  • 05-23 新相微 688593 11.18
  • 05-22 翔腾新材 001373 28.9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