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健康生活!2023年重庆市大健康跳绳嘉年华在巴南成功举行

助力健康生活!2023年重庆市大健康跳绳嘉年华在巴南成功举行
2023年05月22日 14:39 上游新闻

绳彩飞扬,活力绽放!5月21日,2023年重庆市大健康跳绳嘉年华暨葫芦娃药业健康公益活动在巴南区万达广场盛大举行,全市100余名跳绳爱好者踊跃参与,在健康运动中体会快乐,在快乐运动中释放激情。

本次活动由重庆市跳绳协会指导,海南葫芦娃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重庆万和连锁药房有限公司协办,旨在倡导健康生活理念,赋能优质健康产业发展。

据悉,活动以“生命不息·跳绳不止”为主题,主要通过跳绳比赛、挑战、游戏互动、教学体验等多种形式,推广健康跳绳生活方式,让大众深刻了解跳绳运动的健康价值。

“加油!加油!”活动现场加油呐喊声不断,来自全市各地的跳绳爱好者们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精彩瞬间频现,根根彩绳飞舞,有炫目的绕数搭配、精准的节奏掌握,还有惊险的特殊动作等,吸引周边市民纷纷驻足围观。

来自航天学院的跳绳队、西彭一小校队及JR跳绳俱乐部的教练员们运用各种跳绳花样,为大家带来一场视觉和听觉盛宴,跳出别样风格,展现跳绳魅力,体现了良好的健康运动风貌。

跳绳是一项简便易行、适合各年龄段人群练习的全身运动方式。此次嘉年华活动不但有专业的跳绳比赛,现场还创新搭台了一系列场内游戏及挑战活动,挑战成功还可领取精美奖品,吸引市民争相体验,学习花式跳绳技巧的同时,近距离感受跳绳运动的健康优势和乐趣,追求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

“此次嘉年华活动以跳绳为主,通过比赛、互动等形式,让市民们充分感受到了参与跳绳运动的快乐和健康。”

重庆市跳绳协会负责人表示,期待未来有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支持跳绳运动发展,引导市民积极参与跳绳活动,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为我市大健康事业发展和现代化体育强市建设添砖加瓦。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得到了海南葫芦娃药业集团股份和重庆万和连锁药房的大力支持,不仅倾情提供了市民参赛的奖品,还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贴心服务。海南葫芦娃药业集团一直以“健康娃 中国娃”为核心战略定位,多年来全方位推进着全国大健康产业的发展。

(文/刘邦云 通讯员 吴龙芳)

编辑:包靖

责编:孔令强

审核:罗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跳绳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天玛智控 688570 --
  • 05-24 鑫宏业 301310 --
  • 05-24 航天环宇 688523 --
  • 05-23 新相微 688593 11.18
  • 05-22 翔腾新材 001373 28.9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