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信息:引进脑机接口设备已到位,目前正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相关专家设计动物实验方案

中科信息:引进脑机接口设备已到位,目前正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相关专家设计动物实验方案
2023年05月22日 13:33 界面新闻

中科信息近期在接受调研时表示,公司引入的医疗脑机接口技术,主要用于智慧麻醉、智慧康复两大应用场景,以进一步完善公司智慧医疗整体解决方案。智慧麻醉应用场景方面,正在开展麻醉深度监测脑机接口设备选型;智慧康复应用场景方面,引进的脑机接口设备已到位,目前正在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相关专家设计动物实验方案。公司申报的“脑认知与智慧医疗创新应用实验室”在2022年也获得公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天玛智控 688570 --
  • 05-24 航天环宇 688523 --
  • 05-24 鑫宏业 301310 --
  • 05-23 新相微 688593 11.18
  • 05-22 翔腾新材 001373 28.9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