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企生产忙不停

转自:贵州日报

本报讯 (德江县融媒体中心 安海军)5月16日,位于铜仁市德江经开区的贵州宏德鞋业有限公司车间内,机器轰鸣声不断,300余名工人正赶制18万双李宁品牌运动鞋鞋面订单。

“今年,我们公司主要业务是订单生产李宁品牌运动鞋鞋面,平均每天产量在4000双左右。今年以来,公司共计生产李宁运动鞋鞋面60余万双。”公司行政主管徐之林说。

经开区另一边的贵州龙威鞋业有限公司,同样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100余名工人正赶制来自日本和欧洲地区的50万双皮鞋和运动鞋订单。

“我们公司主要生产拖鞋、皮鞋和运动鞋,产品供不应求。”公司总经理李丙虎说,公司成立于2022年10月,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鞋类专业生产企业,由温州(龙威)新科技鞋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目前建有家居(凉)拖鞋和皮鞋2个生产厂。其中,拖鞋厂年产家居棉拖300万双、凉拖500万双,皮鞋厂年产皮鞋150万双。公司自成立以来订单不断,预计年产值在2亿元以上。

据悉,近年来,德江县持续引进制鞋等劳动密集型企业,在全力打造“贵州鞋城”的同时,带动群众就近就业增收。目前,德江共引进制鞋企业8家,产品畅销国内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运动鞋 皮鞋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4 航天环宇 688523 --
  • 05-23 新相微 688593 --
  • 05-22 翔腾新材 001373 28.93
  • 05-19 普莱得 301353 35.23
  • 05-19 武汉蓝电 830779 2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