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嘉博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被司法拍卖的股份完成过户的公告

中嘉博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被司法拍卖的股份完成过户的公告
2023年05月18日 05:3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嘉博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系统查询获悉,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于2023年4月28日10时至2023年4月29日10时止(延时的除外),在京东网络司法拍卖平台公开拍卖刘英魁持有的公司420万无限售流通股已完成过户登记手续。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司法拍卖基本情况

  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刘英魁因司法诉讼,其所持有的公司420万无限售流通股被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于2023年4月28日10时至2023年4月29日10时止(延时的除外),在京东网络司法拍卖平台进行公开拍卖,竞买人张宇以最高应价竞得。具体详见公司于2023年5月5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被司法拍卖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3-18)。

  二、股份过户登记完成情况

  公司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系统查询获悉,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刘英魁被司法拍卖的420万公司股票已于2023年5月16日完成过户登记手续。

  本次股份过户前后,刘英魁持有公司股份的情况如下:

  ■

  注:上述合计数与各明细数相加之和在尾数上如有差异,系四舍五入所致。

  三、其他相关事项说明及风险提示

  1、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刘英魁先生共持公司股份76,349,23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15%,被司法冻结股份为76,349,234股,被轮候冻结股份为87,201,119股。公司将密切关注上述股东股份变动情况及风险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刘英魁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拍卖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等产生影响,不存在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变更的风险。

  3、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每日持股变化名单。

  特此公告。

  中嘉博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5月1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4 航天环宇 688523 --
  • 05-23 新相微 688593 --
  • 05-22 翔腾新材 001373 28.93
  • 05-19 普莱得 301353 35.23
  • 05-19 武汉蓝电 830779 2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