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炭素董事长党锡江走访本钢集团

方大炭素董事长党锡江走访本钢集团
2023年05月17日 09:36 中国甘肃网

  5月8日,方大炭素董事长党锡江一行走访本钢集团。本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维对党锡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共谋高质量发展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党锡江一行参观了本钢板材特钢事业部国内首套引进日本的SPCO生态电炉、本钢文史馆等。座谈会上,党锡江一行与本钢采购中心、材料处、原料处等部门负责人围绕生产管理、设备管理、采购销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本钢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方大炭素在市场剧烈波动期及三年抗疫期间为本钢生产作出的贡献,方大炭素产品竞争力强、市场影响力好,企业科技创新、产品研发走在全行业前列,员工福利好,干部员工执行力强,办事效率高,是国内先进企业的佼佼者,是中国民营企业的标杆。方大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乡村振兴,有浓厚的家国情怀,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方大炭素的沟通交流,深化合作。

  党锡江介绍了方大集团综合实力,方大炭素板块规模、管理优势、装备水平、员工福利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方大集团是一家以炭素、钢铁、医药、商业、航空五大板块为核心的跨行业、跨地区、多元化,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实力的大型企业集团。近年来方大集团用于公益慈善事业、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履行社会责任等的捐款和投入资金累计超过53亿元,希望进一步深化与本钢集团的交流沟通,实现合作共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方大集团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4 航天环宇 688523 --
  • 05-24 鑫宏业 301310 --
  • 05-23 新相微 688593 --
  • 05-19 普莱得 301353 35.23
  • 05-19 武汉蓝电 830779 2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