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洋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新洋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23年05月13日 01:3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000902               证券简称:新洋丰             编号:2023-025

  债券代码:127031               债券简称:洋丰转债

  新洋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 本次股东大会未出现否决议案的情形。

  2. 本次股东大会未涉及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

  3. 本次股东大会召开期间没有增加或变更议案。

  一、会议召开情况

  1. 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23年5月12日(星期五)14:0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投票时间为:2023年5月12日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时间为:2023年5月12日9:15至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 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湖北省荆门市月亮湖北路附7号洋丰培训中心五楼会议室。

  3. 召开方式: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4. 召集人:新洋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5.主持人:董事长杨才学先生。

  6. 本次股东大会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和表决程序均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会议出席情况

  1. 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表共32人,代表公司有表决权股份689,067,47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2.8212%。其中:

  (1)以现场记名投票方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表9人,代表股份   675,568,974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1.7864%;

  (2)以网络投票方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表23人,代表股份13,498,496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0347%。

  (3)通过现场和网络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中小投资者共计26人,代表股份22,519,934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7263%。

  2.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见证律师出席和列席了会议。

  三、议案审议及表决情况

  本次会议以现场记名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对各项议案逐一进行了表决。

  具体表决情况如下:

  1.审议《公司2022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

  表决结果为:通过。

  2.审议《公司2022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

  表决结果为:通过。

  3.审议《公司2022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

  表决结果为:通过。

  4.审议《公司2022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

  表决结果为:通过。

  5.审议《公司202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

  表决结果为:通过。

  6.审议《公司2022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

  表决结果为:通过。

  7.审议《关于2023年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

  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关联股东合计持有664,828,066股回避表决,本议案实际有效表决股份数为24,239,404股。

  ■

  表决结果为:通过。

  8.审议《关于公司2023年度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的预案》

  ■

  表决结果为:通过。

  9.审议《关于公司2023年度监事薪酬的预案》

  ■

  表决结果为:通过。

  10. 审议《关于出售子公司股权、转让合伙企业权益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关联股东合计持有664,828,066股回避表决,本议案实际有效表决股份数为24,239,404股。

  ■

  表决结果为:通过。

  11.审议《关于变更公司英文名称及经营范围并相应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

  表决结果为:通过。

  12.审议《关于制定〈未来三年股东回报规划(2023-2025年)〉的议案》

  ■

  表决结果为:通过。

  上述议案具体内容详见2023年4月18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相关公告。

  四、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1.律师事务所: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

  见证律师:庄永宏律师、赵宝华律师

  2.结论性意见

  律师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人员的资格、召集人资格、表决程序符合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

  1. 2022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2. 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出具的法律意见书及其签章页。

  特此公告。

  新洋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5月12日

  证券代码:000902               证券简称:新洋丰             编号:2023-026

  债券代码:127031               债券简称:洋丰转债

  新洋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施权益分派期间“洋丰转债”

  暂停转股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 债券代码:127031,债券简称:洋丰转债

  2. 转股起止日期:2021年10月8日至2027年3月24日

  3. 暂停转股日期:2023年5月15日至2022年度权益分派登记日

  4. 恢复转股时间:公司 2022年度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后的第一个交易日

  鉴于新洋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于近日实施公司2022 年度权益分派,根据《新洋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中“转股价格的调整方式及计算公式”(详见附件)条款的规定,自2023年5月15日起至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止,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债券简称:洋丰转债;债券代码:127031)将暂停转股,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后的第一个交易日起恢复转股。

  在上述期间,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正常交易,敬请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持有人注意。

  特此公告。

  新洋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5月13日

  《新洋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中“转股价格的调整方式及计算公式”条款的规定

  在本次发行之后,若公司发生派送红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不包括因本次发行的可转债转股而增加的股本)、配股以及派发现金股利等情况,将按下述公式进行转股价格的调整(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最后一位四舍五入):

  派送红股或转增股本:P1=P0 /(1+n);

  增发新股或配股:P1=(P0+A×k)/(1+k);

  上述两项同时进行:P1=(P0+A×k)/(1+n+k);

  派送现金股利:P1=P0-D;

  上述三项同时进行:P1=(P0-D+A×k)/(1+n+k)。

  其中:P1为调整后转股价,P0为调整前转股价,n为送股或转增股本率,A为增发新股价或配股价,k为增发新股或配股率,D为每股派送现金股利。

  当公司出现上述股份和/或所有者权益变化情况时,将依次进行转股价格调整,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和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上刊登董事会决议公告,并于公告中载明转股价格调整日、调整办法及暂停转股期间(如需)。当转股价格调整日为本次发行的可转债持有人转股申请日或之后,转换股份登记日之前,则该持有人的转股申请按本公司调整后的转股价格执行。

  当公司可能发生股份回购、合并、分立或任何其他情形使本公司股份类别、数量和/或所有者权益发生变化从而可能影响本次发行的可转债持有人的债权利益或转股衍生权益时,本公司将视具体情况按照公平、公正、公允的原则以及充分保护本次发行的可转债持有人权益的原则调整转股价格。有关转股价格调整内容及操作办法将依据当时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证券监管部门的相关规定来制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6 星昊医药 430017 12.3
  • 05-15 同星科技 301252 31.48
  • 05-12 美邦科技 832471 10.74
  • 05-12 英特科技 301399 43.99
  • 05-12 亚华电子 301337 32.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