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袋为安?300亿文旅概念股3月22日至今出售工业富联A股2179万股|盘后公告集锦

落袋为安?300亿文旅概念股3月22日至今出售工业富联A股2179万股|盘后公告集锦
2023年05月09日 20:28 财联社

今日聚焦

东方明珠:3月22日至今出售工业富联A股2178.6万股】

东方明珠公告,公司于3月22日至5月9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出售持有的工业富联A股股票共计2178.6万股,占其总股本的0.11%,成交金额约3.71亿元,产生收益约0.71亿元(未扣除相关税费)。

中国科传:人邮社、电子社拟合计减持不超1%】

中国科传公告,人民邮电出版社有限公司、电子工业出版社有限公司为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7.44%的股份,拟合计减持不超过1%的公司股份。

北方国际:签订11.97亿美元南苏丹原油输送管道项目合同】

北方国际公告,5月8日,公司全资子公司辉邦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辉邦公司”)与南苏丹石油部签订《南苏丹5A区块Thar Jath至Paloch原油输送管道项目EPC总承包合同》,辉邦公司将为南苏丹石油部设计、采购并建设新的石油管线。合同金额11.97亿美元。

国光电器收关注函:要求说明智能音响业务是否搭载ChatGPT等应用】

国光电器收到深交所关注函,要求说明公司与相关客户在ChatGPT领域开展合作的具体情况;说明公司主营业务与ChatGPT之间的关系、相关产品运用ChatGPT等技术的具体情况、公司智能音响业务是否已实际搭载ChatGPT等应用、相关产品的数量占比及收入金额。

金证股份:筹划购买文华财经90.97%股权 股票停牌】

金证股份公告,公司正在筹划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上海文华财经资讯股份有限公司90.97%股权事项,同时募集配套资金。公司股票将于5月10日开市起开始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漫步者:控股股东等拟减持公司不超2.77%股份】

漫步者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兼董事长张文东,董事、副总裁肖敏拟合计减持公司不超过2.77%的股份。

*ST蓝光:公司股票触及交易类退市情形 5月10日起停牌】

*ST蓝光公告,公司股票2023年5月9日收盘价为0.40元/股,已连续20个交易日收盘价低于人民币1元;公司股票已触及交易类退市情形,股票自2023年5月10日(周三)开市起停牌。

思美传媒:与智谱华章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思美传媒公告,与智谱华章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围绕传媒各个业务领域开展共同研究、充分探讨智谱华章主导研发的多语言千亿级超大规模预训练模型大模型的商业化落地模式,并在智谱大模型的基础上训练并生成公司的专业化模型,在传媒及其他领域实现AI商业化落地。

投资&签约

吉视传媒:与吉林东北亚出版传媒集团战略合作】

吉视传媒公告,公司与吉林东北亚出版传媒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推进文化数字化战略实施,共同开展融媒体业务,共同实施企业信息化基础建设。

中欣氟材:公司募投项目进入试生产阶段】

中欣氟材公告,公司募投项目“年产5000吨4,4’-二氟二苯酮项目”进入试生产阶段。后续公司将按照产品生产工序及流程分阶段安排试生产工作,并对设备装置进行调整优化,逐步实现项目达产达标。4,4’-二氟二苯酮应用领域广泛,既可作为医药中间体,又可作为新材料中间体,用于合成工程塑料聚醚醚酮(PEEK)。

长源电力:拟投建巴东县沿渡河镇100MW光伏发电项目】

长源电力公告,拟以现金方式增加公司全资子公司巴东新能源资本金4548万元,并以其为主体投资建设国能长源巴东县沿渡河镇100MW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巴东光伏发电项目规划装机容量10万千瓦,静态总投资4.8亿元。

瑞鹄模具:子公司与安川电机签订扩大战略合作范围协议书】

瑞鹄模具公告,控股子公司瑞祥工业与安川电机签订了扩大战略合作范围协议书,决定在“复合式多功能移动协作机器人、NC垂直三轴机器人、机器人外部轴、大负载伺服变位转台”四个系列产品领域进一步扩大战略合作范围。

增减持&回购

视觉中国:股东梁军近期合计减持公司1.28%股份】

视觉中国公告,股东梁军分别于3月23日、3月24日、5月8日及5月9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500万股、100万股、150万股及150万股,合计减持公司股份9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8%。

金自天正:实控人拟2500万至5000万元增持股份】

金自天正公告,公司实控人中国钢研5月9日以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公司1.17%股份,并拟以2500万元-5000万元(包含此次增持金额)继续增持,此次增持计划不设价格区间。

高鸿股份:电信科研院拟减持不超过2%股份】

高鸿股份公告,股东电信科研院拟减持不超过2315.72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经营&业绩

ST曙光:4月整车合计销量68辆 同比增长44.68%】

ST曙光公布4月产销数据快报,整车合计销量68辆,同比增长44.68%,汽车零部件车桥销量65371支,同比增长24.53%。

新城控股:4月份合同销售额同比减少20.67%】

新城控股发布经营简报,4月份公司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71.62亿元,比上年同期减少20.67%;销售面积约80.15万平方米,比上年同期减少16.46%。1-4月累计合同销售金额约286.67亿元,比上年同期减少28.49%,累计销售面积约331.93万平方米,比上年同期下降19.2%。

我武生物:3项点刺液品种获得药品注册证书】

我武生物公告,公司获得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药品注册证书》,由公司提交注册的“黄花蒿花粉变应原皮肤点刺液”、“白桦花粉变应原皮肤点刺液”、“葎草花粉变应原皮肤点刺液”3项点刺液品种上市许可申请获得批准。

兴齐眼药:公司曲伏前列素滴眼液获得药品注册证书】

兴齐眼药公告,近日,公司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曲伏前列素滴眼液《药品注册证书》。公司获批的曲伏前列素滴眼液为不含抑菌剂的单剂量产品,临床适应症为降低成人开角型青光眼或高眼压症患者的眼压。目前,国内已有3家曲伏前列素滴眼液仿制药上市,均为含抑菌剂的多剂量产品。

招商蛇口:4月实现签约销售金额同比增加169.11%】

招商蛇口公告,4月,公司实现签约销售面积136.42万平方米,同比增加134.95%;实现签约销售金额379.26亿元,同比增加169.11%。

天康生物:4月生猪销售收入同比增长93.06%】

天康生物公告,公司4月份销售生猪24.54万头,环比增长16.08%,同比增长54.53%;销售收入4.17亿元,环比增长8.03%,同比增长93.06%。1-4月,公司累计销售生猪81.48万头,同比增长52.1%;累计销售收入13.75亿元,同比增长95.59%。4月份,公司部分新建养殖基地投产后产能释放,公司生猪出栏量有较大增长。

大秦铁路:4月大秦线货物运输量同比减少8.82%】

大秦铁路发布大秦线生产经营简报,4月,公司核心经营资产大秦线集中修施工,货物运输量完成3061万吨,同比减少8.82%。日均运量102.03万吨。2023年1-4月,大秦线累计完成货物运输量13513万吨,同比减少1.72%。

益生股份:4月白羽肉鸡苗销售收入同比增167.16%】

益生股份公告,公司4月白羽肉鸡苗销售数量5449.20万只,销售收入3.39亿元,同比变动分别为6.05%、167.16%,环比变动分别为7.98%、-1.99%。白羽肉鸡行业景气度高,4月白羽肉鸡苗销售价格同比大幅上涨,公司白羽肉鸡苗销售收入同比大幅增加。

合同&项目中标

京山轻机:全资子公司签订4.44亿元日常经营重大合同】

京山轻机公告,全资子公司晟成光伏与晶科能源(海宁)有限公司、上饶市晶科光伏制造有限公司签署了日常经营销售合同,合同总金额约为人民币4.44亿元(含税),占公司2022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9.11%,占晟成光伏2022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3.57%。

中国中车:1-5月签订合同金额约242.5亿元】

中国中车公告,公司2023年1-5月期间签订了若干项合同,合计金额约242.5亿元,约占公司中国会计准则下2022年营业收入的10.9%。

白云机场:子公司与北京沃捷签署广告媒体经营项目合同】

白云机场公告,全资子公司二号航管公司和北京沃捷签署二号航站楼及GTC广告媒体经营项目合同。二号航管公司授予北京沃捷有偿使用白云机场二号航站楼及GTC规划范围内广告资源经营权,北京沃捷向二号航管公司支付广告经营权转让费,第一经营年度广告经营权转让费基准价(不含税)为3.98亿元。

股价异动

西安银行:经营情况正常 不存在未披露重大信息】

西安银行披露股票交易异动公告称,经自查,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外部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其他

南化股份:证券简称拟变更为“华锡有色”】

南化股份公告,鉴于公司向广西华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之重大资产重组已实施完毕,公司中文名称拟变更为“广西华锡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拟变更为“华锡有色”,公司证券代码保持不变。拟变更公司名称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拟变更的证券简称尚需上交所核准。

【*ST蓝光:公司股票触及交易类退市情形 5月10日起停牌】

*ST蓝光公告,公司股票2023年5月9日收盘价为0.40元/股,已连续20个交易日收盘价低于人民币1元;公司股票已触及交易类退市情形,股票自2023年5月10日(周三)开市起停牌。

安源煤业:所属丰城曲江煤炭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发生安全事故】

安源煤业公告,5月8日,公司所属丰城曲江煤炭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拓六队一名员工掉入西二西煤斗,经现场抢救无效死亡,事故原因及性质待公安部门认定。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对曲江公司进行停止作业,对公司所属其他煤矿自5月9日早班起停产两天进行安全警示教育和安全大检查。当前,事故调查和善后工作正在开展。

中国动力:董事长周宗子辞职 李勇接任】

中国动力公告,因工作变动原因,周宗子申请辞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等职务。辞职后,周宗子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公司选举李勇担任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

鲁商发展:证券简称拟变更为“福瑞达”】

鲁商发展公告,公司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拟将证券简称由“鲁商发展”变更为“福瑞达”。公司表示,此次变更证券简称是基于公司整体发展战略及经营发展需要,地产公司剥离后,公司将全力聚焦医药和功效型化妆品两大主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概念股 工业富联 A股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1 三联锻造 001282 --
  • 05-11 宁新新材 839719 14.68
  • 05-10 长青科技 001324 18.88
  • 05-10 安杰思 688581 125.8
  • 05-10 中科飞测 688361 23.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