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168 证券简称:惠程科技 公告编号:2023-025

证券代码:002168 证券简称:惠程科技 公告编号:2023-025
2023年04月26日 05:1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案件所处的诉讼阶段: 法院已立案

  2.公司所处的当事人地位:原告

  3.涉案金额:人民币2,000.00万元

  4.对上市公司损益产生的影响:公司前期已将其计入其他应收款,因此本次诉讼对公司本期及期后利润的影响较小,后续如收回对增加公司现金流有积极影响。

  一、基本情况概述

  深圳市惠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与中冀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冀投资”)的股权转让纠纷向石家庄市裕华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诉请中冀投资退还公司向其支付的收购股权诚意金人民币2,000.00万元及相关损失、费用。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3年4月20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公司涉及诉讼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24)。

  二、诉讼的进展

  近日,石家庄市裕华区人民法院已正式受理本案件,案号为(2023)冀0108民初2888号。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诉讼尚未开庭审理。

  三、公司是否有其他尚未披露的诉讼仲裁事项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诉讼及仲裁事项,其他诉讼情况及进展详见公司的后续临时公告或定期报告。

  四、本次诉讼对公司的可能影响

  本次公告的诉讼案件尚未开庭审理,公司前期已将其计入其他应收款,因此本次诉讼对公司本期及期后利润的影响较小,后续如收回对增加公司现金流有积极影响。公司将持续关注本次诉讼的后续进展情况,并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惠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三年四月二十六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4 慧智微 688512 --
  • 04-27 曼恩斯特 301325 76.8
  • 04-27 友车科技 688479 33.99
  • 04-26 万丰股份 603172 14.58
  • 04-26 中芯集成 688469 5.6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