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山东泰山石油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度业绩快报

中国石化山东泰山石油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度业绩快报
2023年04月15日 02:24 证券日报

  证券代码:000554      股票简称:泰山石油     公告编号:2023-05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2022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22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注:以上财务数据和指标均公司合并报表数据填列或计算。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1.报告期的经营情况、财务状况及影响经营业绩的主要因素。

  公司报告期间实现营业收入为306,989.37万元,同比去年增长9.66%;营业利润为3,127.44万元,同比增长27.9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37.29万元,同比增长13.86%。

  2022年公司多措并举,持续推进攻坚创效,强化数字营销,提升服务效能,提高运营效率,提升管理效能,深耕细作,提高服务市场能力,不断优化市场秩序。

  2.项目增减变动的主要原因。

  2022年度营业利润3,127.44万元,同比增长27.94%,主要原因是收入增长带来净利润增长,三项费用同比下降480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37.29万元,同比增加13.86%。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本次业绩快报披露前,公司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未对2022年度经营业绩情况进行预计及披露。

  四、业绩泄露原因和股价异动情况分析

  本公司不存在业绩泄露和股价异动情况。

  五、其他说明

  1、本次业绩快报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公司将在2022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2、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1、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总会计师、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中国石化山东泰山石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4月15日

  证券代码:000554      股票简称:泰山石油      公告编号:2023-06

  中国石化山东泰山石油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一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3月31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2023年第一季度预计业绩情况如下: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相关财务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与去年同期相比,2023年一季度净利润大幅增加,主要原因是销量同比增加与期间费用同比下降提升了盈利空间。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系公司财务部门初步估算的结果,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2023年第一季度具体财务数据以2023年第一季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国石化山东泰山石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4月1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1 三博脑科 301293 --
  • 04-20 晶合集成 688249 --
  • 04-17 华原股份 838837 3.93
  • 04-13 荣旗科技 301360 71.88
  • 04-12 美利信 301307 32.3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