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当街踹倒女子好友发声:未被强吻,无意间扯下男子假发后被飞踹

被当街踹倒女子好友发声:未被强吻,无意间扯下男子假发后被飞踹
2023年04月11日 08:27 沈阳网

【#被当街踹倒女子好友发声#:未被强吻,无意间扯下男子假发后被飞踹】#当地妇联介入女子被踹倒事件#近日,湖南邵阳,“女子在路边遭男子飞踹”事件引热议。据当地警方通报,踹人男子肖某已被刑拘。4月10日,被踹女子张某某的朋友表示,张某某称双方并不认识。冲突起因是张某某发现肖某坐在自己的电动车上,肖某提出把车借给他们开,遭拒后他便向张某某指指点点。张某某选择反击,“无意间扯下了肖某的假发”。随后,肖某用脚飞踹张某某,在其耳边进行谩骂,并非强吻。湖南省邵阳县妇女联合会一名工作人员回应称,事发后,妇联第一时间关注和跟进此事。稍后他们将作出通报。 (相关视频:猛犸新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发声 妇联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2 民士达 833394 6.55
  • 04-12 美利信 301307 32.34
  • 04-11 晶升股份 688478 32.52
  • 04-11 中船特气 688146 36.15
  • 04-11 中裕科技 871694 12.3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