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金叶回复关注函:鄠邑区金叶工业园二期在原工业用途基础上增加教育产业实习实训用途

陕西金叶回复关注函:鄠邑区金叶工业园二期在原工业用途基础上增加教育产业实习实训用途
2023年04月06日 14:23 界面新闻

陕西金叶4月5日回复深交所关注函,据关注函,深交所要求公司自查鄠邑区金叶工业园二期土地是否存在原报建用途与本次实际使用用途不符的情况,如是,请详细说明差异原因、差异情况及对项目建设及其他方面构成的影响;土地实际使用用途与报建用途不符是否应取得鄠邑区人民政府或有权部门的同意;用途不符是否符合现行法律法规规定,是否存在被有权部门处罚的风险,如有,请充分提示相关风险并说明风险应对措施。

公司鄠邑区金叶工业园二期在原工业用途基础上增加教育产业实习实训用途,公司仍将会努力推动聚乳酸新型材料产业项目取得实质进展,同时据此履行项目申报相关程序,在取得显著进展前,公司将二期项目实际使用用途调整为工业生产和教育实践共用,以有效满足所属院校实习实训需求,力求公司利益最大化,确保相关资产及投资安全。

在相关行政手续方面,公司经营层在公司董事局审议通过二期项目后,已立即着手与地方政府及相关主管部门进行沟通与商谈,充分、客观阐述有关调整计划的背景、原因及现实考量,争取宝贵理解与支持。上述暂时调整鄠邑区金叶工业园二期项目功能和用途事项是否需取得地方政府或有权部门同意以及是否满足相关政策法规要求,尚在进一步明确当中,截至目前,暂未取得地方政府或有权部门的书面同意,在此明确之前,上述二期项目功能与用途调整事宜尚面临一定的政策法规或行政处罚风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15.9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245.56
  • 04-06 迪尔化工 831304 3.98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28.75
  • 04-06 光大同创 301387 58.3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