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停产,一字跌停!刚刚,芯片股暴涨:多股20CM涨停!

突发停产,一字跌停!刚刚,芯片股暴涨:多股20CM涨停!
2023年04月06日 10:38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中国基金报

  江右

  假期之后,A股继续开启涨涨跌跌戏码。

  A股早盘开盘低开后,一路攀升,上证指数早盘一度跌0.5%,然后到10点左右接近平盘,半导体依然是火热地不行,科创板因而大涨,科创50指数10点左右已涨超2%。各种戏码我们一个一个来看。

  遭遇违约导致子公司停产

  宁科生物一字跌停

  宁科生物昨日晚间公告,济南长悦本次违约导致公司控股子公司中科新材临时停产,该事项目前尚未有明确的解决方案。公司正在积极筹措,寻找融资渠道,尽快确定解决方案,预计在 3 个月内恢复中科新材生产。如中科新材未能在3 个月内恢复生产,公司存在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ST)”的风险。

  今早一开盘,宁科生物直接一字跌停。截至去年三季度末,宁科生物股东户数2.52万户。

  周鸿祎离婚案发酵

  三六零股价暴跌

  红衣教主周鸿祎的离婚事件,近日引发资本市场广泛关注。一方面是三六零股价被认为是ChatGPT概念暴涨,一方面离婚股份分割,有人担心会否引发减持,虽然公告了分割后胡欢6个月不减持。

  4日晚间,千亿市值的360发布公告,正式宣布实控人董事长周鸿祎离婚。

  公告显示,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周鸿祎先生的通知,获悉2023年4月4日周鸿祎先生与胡欢女士经友好协商,已办理解除婚姻关系手续,并就股份分割等事宜作出相关安排。

  上午,三六零股价一度暴跌近8%。

  另外,根据周鸿祎与胡欢签订的《离婚协议书》,周鸿祎先生拟将其直接持有的公司446,585,200股股份(约占公司总股份的6.25%)分割至胡欢女士名下。

  本次权益变动后,周鸿祎先生直接持有公司374,696,383股股份,约占公司总股本5.24%(剔除回购专用账户中的股份数量后的比例为5.35%),通过奇信志成间接持有公司股份未发生变动;

  胡欢女士拟直接持有公司446,585,200股股份,约占公司总股本6.25%(剔除回购专用账户中的股份数量后的比例为6.38%),成为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不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

  按照前天的收盘价,胡欢将获得股份市值近90亿!

  半导体板块继续火热大涨

  半导体板块继续火热,板块上午大涨近4%,板块市值3.8万亿元。源杰科技恒玄科技20%涨停,多只个股10%涨停或涨超10%。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冯体炜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光大同创 301387 58.32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15.9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245.56
  • 04-06 迪尔化工 831304 3.98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28.7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