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讨人工智能产业机遇和挑战

探讨人工智能产业机遇和挑战
2023年04月01日 04:36 媒体滚动

  时报讯(记者 牛婧文)“建议天津在发展人工智能产业方面,建设大规模人工智能算力平台,吸引一批人工智能创业团队,探索人工智能在垂直领域(应用场景)的落地……”日前,在滨海中关村(天津自创区)创新中心举办的“京津冀人工智能协同发展论坛”上,多名人工智能领域的知名专家和企业家齐聚一堂,共话产业发展。活动期间,滨海中关村(天津自创区)创新中心与9家企业签署入驻协议,并为优秀企业家颁发双创导师聘书。

  论坛上,来自清华大学、天津大学、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北京中存超为科技有限公司的专家学者与企业家分别作主题分享,共同探讨人工智能产业在京津冀地区的发展机遇和挑战。源德(天津)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与滨海中关村(天津自创区)创新中心签署入驻协议。在双创导师授牌环节,滨海中关村(天津自创区)创新中心为5位优秀企业家颁发双创导师聘书,进一步扩大园区导师队伍,为京津冀协同发展聚集力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