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期年产八千吨钠电项目成功投料

首期年产八千吨钠电项目成功投料
2023年03月17日 05:05 贵阳日报

转自:贵州日报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管云

3月初,中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首期年产8000吨钠电项目在中伟铜仁产业基地正式投料,标志着中伟钠电前驱体材料从中试生产进入到大批量大规模生产的新阶段。至此,中伟股份已实现镍系、钴系、磷系、钠系四大材料体系全覆盖,并实现大规模量产。

首期钠电前驱体项目的投料是新的开始,中伟新材料相关负责人表示,中伟铜仁产业基地将充分发挥人才优势、技术优势、设备优势,全力攻坚,力争早日达产达效,为中伟股份构建多元化产品矩阵提供强有力支撑。

钠元素储量丰富,地表分布广泛,具有独特的成本优势。中伟此次量产的钠电前驱体,具有元素分布均匀、XRD基本无杂相、结晶度达到70%以上等特性,无论是产品性能还是制造能力,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钠电池目前处于产业化探索落地阶段,为更好服务客户,满足客户多样化个性化需求,针对钠电前驱体客户,中伟新材料还推出了“Order-made定制化技术服务”。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基于在新能源材料领域10多年的技术积累,公司将提供极具竞争力的产业化解决方案,为市场不同需求客户提供定制化的钠电前驱体,加速EV、ESS产品进入消费市场。

从镍系、钴系到磷系,再到钠系,中伟股份已搭建起多材料研发和多材料产业化、规模化的制造体系及全面协同客户需求的营销服务体系。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沿着“技术多元化、布局全球化、绿色低碳化、产业一体化”的总体战略,朝着“矢志成为全球最具价值的新能源材料综合服务商”的目标不断迈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材料 贵州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0 一诺威 834261 10.81
  • 03-17 苏能股份 600925 6.18
  • 03-17 未来电器 301386 29.99
  • 03-17 科瑞思 301314 63.78
  • 03-17 海通发展 603162 37.2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