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县(小蓝经开区)赴沪招贤纳士

南昌县(小蓝经开区)赴沪招贤纳士
2023年03月13日 06:28 南昌日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邹佳伶 高学斌)为进一步抢抓校企合作机遇,切实提高招才引智工作质效,3月10日,南昌县(小蓝经开区)组织企业到上海理工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开展南昌县(小蓝经开区)2023年度吸引10万名大学生和技能人才来昌创业就业“百场校招”暨共建“赣才归巢”人才工作站活动。

  据了解,招聘活动围绕当地新兴产业人才需求,组织三鑫医疗江铃汽车股份、太古可口可乐等20家重点企业参与,累计提供智能制造、供应链技术、汽车零部件开发、高级软件开发工程师、运营管理等优质岗位2000余个,努力实现高校毕业生与用人岗位的精准匹配。同时,南昌县(小蓝经开区)人社部门与上海理工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签订了“赣才归巢”人才工作站战略合作协议,并组织开展了百场校招上海站学子见面会,介绍了南昌县 “3+3+N”产业体系、县区人才政策,号召学子们来昌回昌创业就业。据统计,两场招聘活动共吸引1500余名学生进场咨询求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7 苏能股份 600925 6.18
  • 03-17 海通发展 603162 37.25
  • 03-16 联合水务 603291 5.86
  • 03-15 东和新材 839792 8.68
  • 03-13 安达科技 830809 1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