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未上线就成香饽饽 传媒、科技、游戏公司纷纷宣布接入百度文心一言

还未上线就成香饽饽 传媒、科技、游戏公司纷纷宣布接入百度文心一言
2023年03月08日 12:59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毕媛媛    每经编辑 董兴生    

虽然还未正式上线,百度文心一言已吸引众多合作伙伴。

继每日经济新闻、爱奇艺(IQ,股价7.55美元,市值71.4亿美元)等多家公司宣布接入百度文心一言,成为首批生态合作伙伴后,3月8日,北京掌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掌趣科技”)(SZ300315,股价3.65元,市值101亿元)也宣布成为百度文心一言(英文名:ERNIE Bot)首批生态合作伙伴。

掌趣科技表示,公司将优先体验并接入文心一言相关能力,把以智能对话为代表的内容生成技术应用于精品游戏的全链路开发,以提升内容创作效率,降低生产成本,并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具温度和个性化的游戏体验。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资料显示,文心一言是百度基于文心大模型技术推出的生成式AI产品。此前在发给百度全员的财报信中,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重点介绍了文心一言。他表示,中国AI市场即将迎来爆发性的需求增长,其商业价值的释放将是前所未有的、指数级的。而百度作为中国人工智能市场长期增长的代表,正站在浪潮之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百度 文心 传媒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3 安达科技 830809 --
  • 03-10 宿迁联盛 603065 12.85
  • 03-08 涛涛车业 301345 73.45
  • 03-08 泓淋电力 301439 19.99
  • 03-08 宏源药业 301246 50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