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职务犯罪!小市值汽车零售股副总裁被实施留置|盘后公告集锦

涉嫌职务犯罪!小市值汽车零售股副总裁被实施留置|盘后公告集锦
2023年03月06日 21:09 财联社

今日聚焦

申华控股:副总裁张向东涉嫌职务犯罪被实施留置】

申华控股公告,公司3月6日收到本溪满族自治县监察委员会签发的《留置通知书》,公司副总裁兼财务总监张向东因涉嫌职务违法犯罪被实施留置。公司董事会同意免去张向东副总裁兼财务总监职务,由公司现任董事会秘书孟磊暂代财务总监职务。

绝味食品:公司拟在境外发行股份(H 股)并在香港联交所上市】

财联社3月6日电,绝味食品公告,授权公司管理层启动公司境外发行股份(H股)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相关筹备工作。

兖矿能源:2022年净利307.61亿元 同比增89.2%】

兖矿能源披露业绩快报,2022年营业收入2031.83亿元,同比增长33.68%,净利润307.6亿元,同比增长89.2%。2022年以来,受境内外能源价格上涨影响,集团煤炭价格维持高位。

通宇通讯:因在互动易平台答复内容不准确收深交所监管函】

通宇通讯公告,深交所3月6日向通宇通讯发出监管函称,近期,公司在互动易平台对涉及“CPO”及“ChatGPT”等市场热点概念问题进行答复称,“针对CPO产品技术,公司深圳光为子公司已有布局和研究,相关研发样品已经部分客户测试认证,预计明年可以实现量产。”但根据公司2月17日披露的关于对深交所关注函的回复,部分客户正在对相关产品进行测试认证而非通过测试认证。公司在互动易平台的答复内容不准确、不谨慎、不客观,有关信息和风险提示不充分、不准确、不完整。

投资&签约

仟源医药:与双雁药业签署资产出售框架协议】

仟源医药公告,与双雁药业签署《资产出售框架协议》,公司拟以不低于人民币1.2亿元转让位于大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恒安街1378号及位于大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医药园区的土地使用权、房产及其他地上建筑物/附着物、在建工程,部分生产设备,11项原料药技术,一批双雁药业认可及需要的药品上市许可(拟转让的药品上市许可品种2022年度营业收入占公司总营业收入不超过2%)。

瑞可达:拟10亿元建设高性能电池集成母排模组项目】

瑞可达公告,拟在泰州经开区辖区进行实施“建设高性能电池集成母排模组项目”的投资、建设和运营,项目拟投资总额10亿元。

索通发展:与北摩高科签署合作协议】

索通发展公告,与北摩高科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推进碳/碳、碳/陶复合材料在锂电池负极材料行业以及电解铝行业的应用。

桂冠电力:拟4.24亿元投资两个光伏发电项目】

桂冠电力公告,公司拟投资开发广西河池市宜州区祥贝乡拉才光伏项目(交流侧容量35.1MW)、广西百色市平果市局平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交流侧容量40.768MW),共两个光伏项目,项目总投资额约4.24亿元。

天原股份:拟投建年产4.5万吨绿色高性能聚氯乙烯改性材料项目】

天原股份公告,控股子公司天亿新材料拟在现有传统市政管道厂房及混料系统的基础上进行改建,项目总投资1428.48万元,新增5条生产线,建成“年产4.5万吨绿色高性能聚氯乙烯改性材料项目”。

股权变动

慧博云通:拟以4368万元收购麦亚信52%股权】

慧博云通公告,公司拟以4368万元受让陈兴全、久安倍倍、蔡坤亮、尹胜利、张振启及左彩云合计持有的麦亚信52%的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麦亚信将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

鞍重股份:拟转让原有工程机械制造业务等相关股权】

鞍重股份公告,拟转让原有工程机械制造业务等相关股权,具体包括持有的控股子公司鞍山鞍重矿山机械有限公司100%股权、辽宁鞍重建筑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参股子公司湖北东明石化有限公司49%股权、江苏众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49%股权。

增减持&回购

华体科技:王绍蓉拟减持股份不超过1%】

华体科技公告,实际控制人之一王绍蓉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6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

经营&业绩

陕西煤业业绩快报:2022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64%】

陕西煤业发布业绩快报,2022年营业收入为1692.09亿元,同比增长11.1%;净利润351.49亿元,同比增长64.1%;基本每股收益3.63元。

青岛食品:2022年净利9142.95万元 同比增长34.38%】

青岛食品公告,2022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94亿元,同比增长13.77%;净利润9142.95万元,同比增长34.38%;基本每股收益0.79元。报告期内,公司销售规模相比上年同期增长13.77%。

中通客车:1-2月销量788辆 同比下降23.64%】

中通客车发布2023年2月份产销数据,本月销量318辆,1-2月,累计销量788辆,同比下降23.64%。

鹏鼎控股:2月公司合并营业收入同比增2.67%】

鹏鼎控股公告,公司2月合并营业收入21.13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2.67%。

安凯客车:前2月客车销量同比下降35.86%】

安凯客车公告,公司2月客车销量263辆;本年累计客车销量372辆,同比下降35.86%。

百川能源:2022年净利同比降27.2% 拟10派1.5元】

百川能源公告,公司2022年实现营业收入50.1亿元,同比增长8.33%;净利润3.91亿元,同比下降27.2%;基本每股收益0.29元;公司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5元(含税)。

海马汽车:2月汽车销量同比增长57.63%】

海马汽车发布2023年2月份产销数据,2月汽车销量3378辆,同比增长57.63%。

世茂股份:1-2月公司实现销售签约面积约7.8万平方米 同比下降34%】

世茂股份公告,1-2月,公司实现销售签约面积约7.8万平方米,同比下降34%;销售签约金额约15亿元,同比下降3%。

神农集团:2月生猪销售收入2.49亿元 猪价呈上涨趋势】

神农集团公告,2月份,公司销售生猪14.04万头,销售收入2.49亿元;公司商品猪价格呈现上涨趋势,商品猪销售均价13.89元/公斤,比1月份上涨1.39%。

合同&项目中标

高能环境:联合中标莆田市污水处理项目】

高能环境公告,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作为联合体牵头方为“莆田湄洲湾石门澳污水处理厂二期及其配套管网工程设计施工及运营一体化”的中标单位。中标价为:工程总承包部分3.1亿元;污水处理运营服务费单价3.65元,二期污水管网维护固定服务费1.4元。

京山轻机:全资子公司签署3.09亿元日常经营销售合同】

京山轻机公告,全资子公司晟成光伏与合肥晶澳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晶澳(邢台)太阳能有限公司签署了日常经营销售合同,合同金额为人民币3.09亿元(含税),占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7.57%,占晟成光伏2021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3.87%。

博实股份:与申华化学签订9798万元商务合同】

博实股份公告,近日公司收到与申华化学工业有限公司签订的商务合同,合同金额9798万元,合同标的为丁苯橡胶后处理生产线(含嵌入式软件)。上述合同不含税金额为8670.8万元,占公司2021年度营业收入的4.1%,预计对公司2024年度或2025年度业绩有积极影响。

永福股份:中标3157万元国家电网工程项目】

永福股份公告,公司为哈密-重庆特高压直流工程可研设计一体化招标-线路可研及勘察设计包8的中标单位,中标总金额为3157万元(含税)。

金冠电气:中标 8492.54万元国家电网采购项目】

金冠电气公告,中标 8492.54万元国家电网采购项目。

金诚信:签署约4.77亿元采矿工程项目施工合同】

金诚信公告,公司近日取得了贵州福麟矿业有限公司鸡公岭磷矿新建250万吨/年采矿工程项目井巷工程施工合同,合同金额预估约4.77亿元。

*ST海核:子公司中标2.13亿元华能SK项目LOT120G主管道采购】

*ST海核公告,公司一级全资子公司烟台台海玛努尔核电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烟台台海核电”)于近日收到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结果公示,确认烟台台海核电为华能SK项目LOT120G主管道采购的中标单位,中标金额为2.13亿元。

杭可科技:收到1.17亿美元锂电池后道设备中标意向书】

杭可科技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香港杭可近日收到远景动力技术(江苏)有限公司发送的中标意向书,公司中标远景动力在英国和法国扩产所采购的锂电池后道设备项目,金额11745.28万美元(不含税),公司向远景动力销售夹具机等锂电池后处理系统设备。

融资&定增

福星股份:定增申请获深交所受理】

福星股份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深交所”)出具的《关于受理湖北福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申请文件的通知》(深证上审〔2023〕216号),深交所对公司报送的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申请文件进行了核对,认为申请文件齐备,决定予以受理。

重庆水务: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过20亿元】

重庆水务公告,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过20亿元,用于收购昆明滇投污水处理资产、新德感水厂扩建工程。

中原证券:定增申请获上交所受理】

中原证券公告,公司于2023年3月4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上交所”)出具的《关于受理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沪市主板上市公司发行证券申请的通知》(上证上审(再融资)﹝2023﹞85号),上交所依据相关规定对公司报送的发行证券的募集说明书及相关申请文件进行了核对,认为申请文件齐备,符合法定形式,决定予以受理并依法进行审核。

其他

明牌珠宝:公司及相关人员收到浙江证监局警示函】

明牌珠宝公告,公司及相关人员收到浙江证监局警示函。浙江证监局在日常监管中发现,公司存在信息披露不准确的情况:公司2022年12月25日发布的股票交易异动公告中,未披露控股股东浙江日月首饰集团(或下属子公司)关于日月光伏电池片“超级工厂”项目的筹划情况;公司存在用印管理不规范、董秘长期缺位等内部控制缺陷。公司董事长虞阿五、总经理兼代董秘虞豪华对上述违规行为应承担主要责任。

四维图新:获得长城汽车城市级自动驾驶地图定点通知书】

四维图新公告,近日,公司收到国内车厂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重庆采购分公司发出的《定点通知书》,公司将为其2023年至2027年量产上市的部分车型提供地图数据及引擎服务,实现城市级自动驾驶功能。

云南白药:董事长王明辉因个人原因辞职】

云南白药公告,王明辉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以及在云南白药及其控股子公司的一切职务。截至目前,王明辉持有公司股份100.8万股。在董事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长前,由公司首席执行官(总裁)董明代为履行董事长职责,主持董事会日常工作,直至选举产生新任董事长为止。

宏德股份:部分生产车间拟进行停产检修】

宏德股份公告,国网南通供电公司将于3月24日-3月26日对相关线路进行检修,公司部分车间将实施临时停电停产。此次临时性停电停产,预计对3月份生产计划及个别客户的产品交付产生一定影响。由于停产时间较短,生产经营情况受影响程度不大。根据检修计划,公司做好停电停产期间各项工作,并根据检修进度适时调整,及时恢复生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汽车 留置通知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8 涛涛车业 301345 --
  • 03-08 宏源药业 301246 --
  • 03-08 泓淋电力 301439 --
  • 03-07 彩蝶实业 603073 19.85
  • 03-06 雅达股份 430556 3.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