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大(厦门)教育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学大(厦门)教育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2023年02月28日 05:2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学大(厦门)教育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中邮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邮证券”)出具的《关于学大(厦门)教育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持续督导项目变更保荐代表人的报告》,中邮证券为公司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持续督导项目的保荐人,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李雪和杨明飞,现李雪因工作安排调整,中邮证券将委派保荐代表人邵晓宁(相关简历见附件)接替其负责该项目后续的持续督导工作,相关业务已交接完毕。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负责公司持续督导工作的保荐代表人为邵晓宁先生和杨明飞先生。

  公司对李雪女士在持续督导期间内所做出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学大(厦门)教育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2月28日

  附件

  邵晓宁先生简历

  邵晓宁:保荐代表人,会计学硕士,拥有多年投资银行相关业务经验,曾参与立思辰创业板首批IPO项目、长江润发主板IPO项目、天和磁材科创板IPO项目、中际联合新三板挂牌及定增项目等多家项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7 彩蝶实业 603073 19.85
  • 03-03 亚光股份 603282 --
  • 03-01 明阳科技 837663 11.88
  • 03-01 上海建科 603153 11.47
  • 03-01 通达创智 001368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