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权益变动达1%的提示性公告

甘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权益变动达1%的提示性公告
2023年02月28日 05:2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603087         证券简称:甘李药业       公告编号:2023-019

  甘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

  以上股东权益变动达1%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减持,不触及要约收购。

  ●本次权益变动后不会使甘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明华创新技术投资(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华创新”)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比例从11.02%减少至10.00%。

  近日,公司收到明华创新的书面通知,明华创新自2023年1月19日至2023年2月24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和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5,770,606股,约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1.02%,现将有关权益变动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

  注:

  1、表格中数据尾差是由于四舍五入造成。

  2、本次权益变动前,明华创新持有公司62,315,19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02%。详见公司于2023年1月20日披露的《甘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权益变动达1%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3-005)。

  3、本次变动不存在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相关规定及相关承诺。

  4、本次权益变动所涉及股份均享有表决权,不存在表决权委托或受限等任何权利限制或被限制转让的情况。

  二、本次权益变动前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上市公司权益的股份情况

  ■

  注:

  1、表格中数据尾差是由于四舍五入造成。

  2、本次权益变动后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均享有表决权,不存在表决权委托或受限等任何权利限制或被限制转让的情况。

  三、其他情况说明

  1、本次权益变动不会使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2、本次权益变动不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公司将根据股东后续持股变动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3、本次权益变动属于股东的正常减持行为,不触及要约收购,不涉及资金来源。

  特此公告。

  甘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2月2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甘李药业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7 彩蝶实业 603073 19.85
  • 03-03 亚光股份 603282 --
  • 03-01 明阳科技 837663 11.88
  • 03-01 上海建科 603153 11.47
  • 03-01 通达创智 001368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