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瑶集团王均金:“吉祥大出行”不是造车新势力,要做新能源汽车的2.0版模式

均瑶集团王均金:“吉祥大出行”不是造车新势力,要做新能源汽车的2.0版模式
2023年02月21日 13:53 澎湃新闻

2月21日,均瑶集团董事长王均金在战略媒体沟通会上宣布,均瑶集团正式发布“吉祥大出行”战略构想,通过吉祥航空以及云度汽车,从硬件、软件和服务三个维度,为用户的航空及陆地出行提供更好的一体化服务体验。

王均金在现场表示,虽然均瑶集团现在才涉足新能源汽车行业,但其实在新能源领域的布局是有一定基础的,从2021年就开始布局人才、研发,启动了均瑶集团汽车板块的研发中心。

王均金还表示,均瑶集团这次联手云度汽车,也是要打造属于自己汽车板块的百年老店,不是比谁烧钱多,而是要怎么样活得久。“吉祥大出行不是造车新势力。我们是新能源汽车的2.0版模式,是要做盈利的模式,做有毛利的模式,是做不要一台车亏几万块钱的模式,也不急着去圈钱,不靠资本市场去滚大的模式,是靠我们自己自身造血、可持续发展能力,相信这个2.0模式一定会成为新能源汽车未来的新趋势。”(澎湃新闻记者 邵冰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3 联合水务 603291 --
  • 02-23 绿通科技 301322 --
  • 02-22 四川黄金 001337 7.09
  • 02-22 播恩集团 001366 9.32
  • 02-21 一彬科技 001278 1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