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包裹旗下仓储供应商Ware2Go与GAP合作加强服务中小企业

联合包裹旗下仓储供应商Ware2Go与GAP合作加强服务中小企业
2023年02月17日 08:38 国家邮政局网站

转自:中国邮政快递报

近日,联合包裹旗下的仓储供应商Ware2Go宣布与Gap Inc.的GPS平台服务部门(GPS Platform Services)展开合作,扩大服务中小企业客户范围。双方宣称,合作将把Gap公司的供应链网络、客户分析、技术和数字能力与Ware2Go的供应链技术结合起来。Gap与联合包裹已经有几十年的合作关系。

据介绍,Ware2Go和GPS平台服务拥有超过35个仓库和配送中心,通过先进技术、自动化和机器人技术可以为中小企业客户提供一个规模化网络,下单后1天内即可送达。

据Ware2Go最新研究,中小企业希望从自有仓库模式转向寻找共享仓储合作伙伴。在调研中,74%的中小企业认为,未来的履单和仓储均需要共享,这样中小企业才能更好地扩展业务。

89%的受访中小企业表示目前拥有并运营至少1个仓库,约47%的中小企业在过去2年探索使用更灵活的仓储策略。他们希望可以节省成本、减少运营时间并且采用更好的技术。65%的中小企业计划在未来1~2年进行短期或长期投资,以扩大租赁仓储空间。9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愿意接受与另一个零售品牌共享仓库的做法,并将物流外包给该合作零售商。

Ware2Go首席执行官Steve Denton表示,中小企业未来在提供履单服务时可能没有自己的仓库,可以专注于发展业务和产品,而不用担心仓储管理和人员配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小企业 联合包裹 仓储 GAP GPS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1 一彬科技 001278 --
  • 02-20 金海通 603061 58.58
  • 02-20 华人健康 301408 16.24
  • 02-20 纳睿雷达 688522 46.68
  • 02-17 润普食品 836422 8.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