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权益变动超过5%时未按规履行报告、公告义务,交大昂立两位股东遭上交所监管警示

在权益变动超过5%时未按规履行报告、公告义务,交大昂立两位股东遭上交所监管警示
2023年02月10日 19:32 界面新闻

2月10日,交大昂立股东庆元农帮菌业有限公司、上海益意贸易商行遭上交所予以监管警示。农帮菌业及上海益意作为公司股东,在上市公司拥有权益的股份变动超过 5%时,未按规定履行报告、公告义务,违反了相关法律法规。

丽水农帮咨询合伙企业(以下简称丽水农帮)于2021年10月26日通过协议方式受让交大昂立39,072,641股,占交大昂立总股本比例为5.01%。农帮菌业作为丽水农帮的执行事务合伙人,通过控制丽水农帮,在交大昂立间接拥有权益的股份为5.01%。2022年3月2日,农帮菌业通过协议方式向上海益意转让持有的丽水农帮6.25%的合伙企业份额。2022年3月29日,丽水农帮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农帮菌业不再是丽水农帮执行事务合伙人,上海益意成为丽水农帮执行事务合伙人,在交大昂立间接拥有权益的股份增加至5.01%。农帮菌业及上海益意未能根据相关规则要求及时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并履行报告义务。直至2022年6月28日,交大昂立发布《关于丽水农帮转让合伙企业份额及合伙人变更暨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披露上述权益变动事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7 宿迁联盛 603065 --
  • 02-14 彩蝶实业 603073 --
  • 02-14 多利科技 001311 --
  • 02-13 峆一药业 430478 12.62
  • 02-10 舜宇精工 831906 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