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新能源汽车7X-E批量交付

海马新能源汽车7X-E批量交付
2023年02月03日 07:02 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2月2日讯(记者邵长春 通讯员赵媛)2月2日,海汽集团海马汽车在海口举行海马7X-E批量交付仪式。此次交付是海汽集团旗下海南海汽贵宾车队有限公司采购的50台新能源海马7X-E。

  据悉,此举是进一步落实去年12月海汽集团与海马汽车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致力于共建海南绿色智慧出行体系,在海南全省投入500辆新能源汽车开展汽车租赁业务。

  去年12月,海汽集团与海马汽车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新能源汽车产品研发、销售、出行和服务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助力构建海南自贸港绿色智慧出行体系,在海南全省投入500辆新能源汽车开展汽车租赁业务。此次交付,也是海马汽车向海汽集团下属万宁分公司城际用车、海汽贵宾车队租赁用车之后的第三批交付。

  据介绍,除了本次向海汽集团的交付外,海马7X-E近日还陆续获得多家单位的采购订单并成功完成交付,为海南自贸港的绿色低碳出行贡献海马力量。

  下一步,海马汽车与海汽集团将继续深度合作,服务公务租赁、会务会展用车、旅游定制客运用车、共享出行用车等多领域,为海南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和清洁能源岛建设贡献力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