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咨国际:全资子公司被认定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广咨国际:全资子公司被认定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2023年02月01日 15:51 界面新闻

2023年2月1日,广咨国际(836892.BJ)发布了关于全资子公司被认定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公告。

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近日发布的《关于公布2022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2019年到期复核通过企业名单的通告》,广东广咨国际投资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咨国际”或“公司”)全资子公司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公司”)被认定为2022年度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2022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自公布之日起,有效期三年。招标公司此次被认定为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相关部门对其技术水平、研发创新能力、产品服务及综合实力等方面的认可,有利于公司提升品牌价值和行业影响力。

未来,公司将继续通过行业聚焦、科技创新、资源协同、数智赋能、资本助力,打造广咨国际差异化核心竞争力,提升品牌影响力,推动广咨国际高质量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广咨国际 中小企业 广东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2 驰诚股份 834407 5.8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