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通电信总经理高洪早期负责过公司政企业务 一路被提拔去年刚回归

昭通电信总经理高洪早期负责过公司政企业务 一路被提拔去年刚回归
2023年02月01日 13:25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据天眼查显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昭通分公司(下称“昭通电信”)现任总经理高洪上任已有半年时间,他来到新的工作单位之后适应得如何?高洪又是怎么被提拔到这个位置上的?运营商财经网接下来将试图对此进行揭秘。

虽然无法找到高洪早年详细的工作经历,但是从一篇题为《鲁甸地震后三天 中国电信云南公司8•3抗震救灾散记》的文章中可以获悉,2014年高洪就曾在昭通电信主管政企业务。所以,他如今在昭通电信独当一面,想必还是较为顺利的。

值得一提的是,时任政企经理的高洪在地震发生后,还身背40公斤的物资徒步走过20公里路,最终将所有物资成功运到了指挥部。

另据天眼查显示,高洪最初被调离昭通电信后,来到了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德宏分公司(下称“德宏电信”),很快便由副总经理提拔到了总经理,迎来职业生涯的又一次重要转折。

高洪所任职的德宏电信,就是中国电信位于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的分公司。行政区划虽然不同,但自治州的级别却和地级市相同,都属于地级行政区。

所以,高洪2022年7月被调离德宏电信、起任昭通电信一把手,其实是平调。

昭通电信的历任总经理如今发展得都不错,尤其是张健,他已于2019年被平调至云南电信市场部担任总经理一职。虽然高洪平日里异常低调,有关他“回归”后的资讯数量也不多,但他未来的职业发展道路还是值得期待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
  • 02-02 驰诚股份 834407 5.8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