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煜邦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份结果补充公告

北京煜邦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份结果补充公告
2023年01月31日 06:1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大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减持计划实施前,北京煜邦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煜邦电力”或“公司”)股东青岛静远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静远”)持有煜邦电力股份3,477,90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7%;股东北京建华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建华”)持有煜邦电力股份2,555,20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5%;股东南通建华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南通建华”)持有煜邦电力股份2,375,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5%;股东中投建华(湖南)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中投建华”)持有煜邦电力股份1,785,71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1%;股东辽宁联盟中资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辽宁联盟”)持有煜邦电力股份1,353,75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77%;股东扬州嘉华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扬州嘉华”)持有煜邦电力股份892,85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1%;股东钱惠高持有煜邦电力股份980,44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6%。

  上述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前取得的股份,且于2022年6月17日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

  ●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

  2022年6月25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北京煜邦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2-035)。根据《上市公司创业投资基金股东减持股份的特别规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创业投资基金股东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青岛静远、北京建华、南通建华、中投建华、辽宁联盟和扬州嘉华均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备案,对煜邦电力的投资期限在60个月以上,符合上述法规的要求,减持股份总数不受比例限制。股东钱惠高持有煜邦电力股份980,446股,持股比例不足公司总股本的1%,未达到《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中对大股东股份减持的比例限制。减持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等。其中,通过集合竞价减持股份的期间为本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减持股份的期间为本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

  2022年10月28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北京煜邦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份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2-050)。青岛静远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558,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0.3162%。其他股东未有减持。

  2023年1月20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北京煜邦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份结果公告》(公告编号:2023-008)。青岛静远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558,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0.3162%。其他股东未有减持。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计划时间区间已届满。

  ●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存在一致行动人:

  ■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大股东及董监高因以下事项披露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披露的减持时间区间届满

  ■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是 □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未实施 √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未达到 √已达到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是 √否

  特此公告。

  北京煜邦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1月3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北京市 电力 创业投资 青岛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2 驰诚股份 834407 5.87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35
  • 01-31 阿莱德 301419 24.8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