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鑫宇遗体找到后更多细节被发现:缢亡于废弃粮仓厂区,厂区内疑似有三四户人家常住

胡鑫宇遗体找到后更多细节被发现:缢亡于废弃粮仓厂区,厂区内疑似有三四户人家常住
2023年01月30日 23:15 扬子晚报

#胡鑫宇遗体发现地有人常住#【胡鑫宇遗体找到后更多细节被发现:缢亡于废弃粮仓厂区,厂区内疑似有三四户人家常住】1月29日,上饶市公安局官方通报,通过DNA比对确认失联106天的致远中学学生胡鑫宇遗体在金鸡山范围内被找到。去年上去过粮仓的周边居民张大爷表示,这个仓库已经荒废五六年了,但仍旧有三四户人家住在那,多为以前粮食局职工家属,“他们是住在里面,不是每天只去一会。”而最早发现胡鑫宇遗体的也是仓库工作人员。记者沿着大爷指的去粮仓的路线,来到一处建有围墙和大门的地方,此处据记者和网传铅山县后山粮仓网图对比十分相似,只是没有了围墙上的字和悬挂的牌子。记者走进院内发现,里面亮着灯停有三辆车,有一名二十多岁男子坐在院门口,他告诉记者这里是私人的地方,不能再往里走。有知情人士透露,之前大面积搜寻时搜救人员曾询问过仓库工作人员,得知并未发现有外人进入后,就没有进入仓库内部搜寻。该知情人士表示,胡鑫宇遗体是狗发现的,仓库有较高的围墙,现场勘验发现围墙上有攀爬痕迹,人或许是沿围墙外边的土堆攀爬进入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35
  • 01-31 阿莱德 301419 24.8
  • 01-30 裕太微 688515 92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23.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