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 哈啰共享车辆运维服务“不打烊”

春节期间 哈啰共享车辆运维服务“不打烊”
2023年01月20日 00:50 市场资讯

  转自:沈阳晚报

  共享出行为市民的短途接驳出行提供了极大的便利。秩序井然的背后,是大批运维人员作出的贡献。他们有的初入职场,有的身在他乡,却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站好自己的每一班岗。

  “坚持下来更多的是一份担当和责任吧,在春节这个特殊的时间点,作为一名普通员工,能为沈阳市民出行做点贡献,觉得很自豪!而且公司给我们一线员工提供了很多防护装备和支持。”张瑞是沈阳哈啰骑行事业部一名“90后”运维小哥,他坦言,原本答应父母回家过年的承诺失约了,为了广大用户出行安全,他申请春节值守在岗。

  今年是张瑞在哈啰的第5个年头。5年里他每天都走在街头巷尾进行“巡城”,规整违停车辆,根据“潮汐”情况实时调度车辆等。

  记者采访他前一天,他与同事在区域内找失联车、搬车、消毒,直到凌晨两点多才回到家,在他看来,车子好骑、用户喜欢、给别人带来方便,是一件特别让他有成就感的事情。

  张瑞虽然是一个人过年,但跟着伙伴们一起坚守岗位,也是抹不掉的特殊记忆,有种别样的年味。

  沈阳晚报、沈报全媒体记者 金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吕成飞

春节 沈阳市 共享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
  • 01-31 阿莱德 301419 --
  • 01-30 裕太微 688515 92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23.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