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净利最高同比大增超20倍!小市值地产股业绩预告出炉|盘后公告集锦

全年净利最高同比大增超20倍!小市值地产股业绩预告出炉|盘后公告集锦
2023年01月06日 20:58 财联社

今日聚焦

电子城:预计2022年净利同比增1389%至2054%】

电子城公告,公司预计2022年度实现归母净利润为4.7亿元至6.8亿元,同比增加1388.52%至2053.6%。按计划实现了科技园区项目的交付,同时科技服务业务运营质量进一步提升。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均实现大幅度增长。

孚日股份:抗病毒抗菌毛巾抗病毒活性率>99.99%】

孚日股份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出具的《分析检测报告》,经抗病毒活性试验检测(实验病毒:人冠状病毒(HCoV-OC43)(ATCC VR-1558),宿主名称:Vero 细胞),公司的抗病毒抗菌毛巾抗病毒活性率>99.99%。截止目前,公司已接到部分抗病毒抗菌产品的订单并已小批量发货,对公司当前经营业绩不会产生较大影响。

金达威:预计公司辅酶Q10原料和保健产品的销售会相应出现增长】

金达威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公司辅酶Q10原料设计产能600吨,是国内最大的辅酶Q10原料生产商。目前随着后新冠疫情时代消费者对自身健康的关注度提高,预计公司辅酶Q10原料和旗下品牌的辅酶Q10保健产品的销售也会相应出现增长。目前辅酶Q10主要的消费市场在北美,国内消费者对辅酶Q10的消费习惯和认识还处于起步阶段,近期新冠疫情带动的心脏保护需求造成辅酶Q10热销可能加速提高消费者对该产品的关注度,随着“大健康”理念的兴起、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增加、消费升级和人口老龄化,辅酶Q10在国内的市场潜力巨大,我们看好辅酶Q10未来在国内的消费增长。

京泉华:2022年净利同比预增527.25%-677.79%】

京泉华公告,预计2022年净利润1.25亿元-1.55亿元,同比增长527.25%-677.79%。报告期内,全球新能源行业高速发展,市场需求旺盛,带动公司新能源领域业务高速增长;同时,公司立足在行业中的良好品牌,战略部署,合理调整产品结构和客户结构,积极实施降本增效,优化运营效率,不断提升盈利能力,使公司经营业绩预计较去年同期实现大幅度增长。小财注:Q3净利6036.51万元,据此计算,预计Q4净利1000万元-4000万元,环比下降33.74%-83.43%。

广生堂:拟定增募资不超9.48亿元 用于新冠口服药GST-HG171等临床研究】

广生堂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9.48亿元,项目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补充项目临床试验费用,包括新冠口服小分子创新药GST-HG171、乙肝治疗的创新药GST-HG141、乙肝治疗的创新药GST-HG121临床研究等。

投资&签约

新朋股份:拟投资3.5亿元新增一条高速压机生产线】

新朋股份公告,下属控股子公司新朋联众拟投资3.5亿元在上海市临港新片区新增一条高速压机生产线为其提供稳定的汽车零部件业务。

硅宝科技:子公司拟向华纳新材增资3000万元】

硅宝科技公告,全资子公司硅宝投资拟以3000万元对广西华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增资,增资款专项用于目标公司扩产及日常生产经营。目标公司是公司主要原材料纳米碳酸钙的优质供应商,是国内高端纳米碳酸钙行业龙头生产企业,此次增资有利于与上游企业在技术研发与产业联动方面开展紧密合作,可有效提升公司高端建筑胶、光伏太阳能胶、电子电器胶等产品的技术开发能力。

股权变动

海波重科:拟收购博冠科技51%股权】

海波重科公告,公司拟通过现金方式收购秦皇岛博冠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博冠科技”)51%的股权。博冠科技的经营范围包括太阳能光伏设备、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计算机软件等。

增减持&回购

东航物流:联想控股拟减持公司不超6%股份】

东航物流公告,持股15.29%的股东联想控股拟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9525.33万股,不超过6%股份。

*ST文化东方证券拟减持公司不超3%股份】

*ST文化公告,公司股东东方证券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不超过4,81.05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不超过962.1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万事利:浙商基金、乐世利投资拟合计减持不超3%】

万事利公告,浙商基金、乐世利投资拟合计减持不超3%。

昆药集团:华立医药拟减持不超过2.5%股份】

昆药集团公告,华立医药拟减持不超过2.5%股份。

东方精工:拟以1亿元至2亿元回购股份】

东方精工公告,公司拟使用资金总额不低于1亿元,不超过2亿元的自有资金,以不超过6.25元/股的回购价格,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部分公司A股社会公众股份。回购股份的将全部用于注销,减少公司注册资本。

经营&业绩

祥鑫科技:2022年净利同比预增274.51%-293.24%】

祥鑫科技公告,预计2022年净利润2.4亿元-2.52亿元,同比增长274.51%-293.24%。报告期内,受益于新能源行业的快速发展,客户需求旺盛,新项目逐步量产,订单量明显增加,公司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箱体、新能源汽车精密冲压模具及金属件、储能及光伏逆变器精密冲压模具及金属结构件等业务稳步提升,营业收入同比增长。

国机精工:预计2022年净利同比增57%-104%】

国机精工公告,预计2022年净利润2亿元-2.6亿元,同比增长57.01%-104.11%;轴承业务以及超硬材料制品业务均有增长,带动整体业绩上升。

卡倍亿:预计2022年净利润同比增73.73%-96.89%】

卡倍亿公告,预计2022年净利润1.5亿元-1.7亿元,同比增73.73%-96.89%。报告期内,公司的新能源电动汽车用高压线缆销售增长较快、占比提升,产品结构得到优化,产品利润率得到提升。

浙江力诺:2022年净利同比预增20.8%-32.53%】

浙江力诺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2年归母净利1.03亿元-1.13亿元,同比增长20.8%-32.53%。报告期内,受到国家政策及下游市场需求导向影响,控制阀需求持续上升;同时公司紧抓发展机遇,积极开拓市场、提升产品和服务,销售订单增长较大。报告期内预计营业收入达到10.1亿元,同比增长预计达到46.73%。

招商蛇口:预计2022年净利同比降55.65%-63.36%】

招商蛇口公告,预计2022年净利润38亿元-46亿元,同比下降55.65%-63.36%。报告期内,受市场下行、结转区域结构变化的影响,房地产开发业务结转毛利率阶段性下降,结转毛利同比减少明显。

金地集团:2022年累计实现签约金额2218.1亿元 同比下降22.64%】

金地集团公告,2022年12月公司实现签约面积116.5万平方米,同比下降13.42%;实现签约金额204.0亿元,同比下降15.22%。2022年1-12月公司累计实现签约面积1019.8万平方米,同比下降25.94%;累计实现签约金额2218.1亿元,同比下降22.64%。

合同&项目中标

清新环境:子公司预中标再生水处理厂工程】

清新环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国润水务预中标西昌市两河口再生水处理厂工程,投标最高限价13.29亿元。

北新路桥:中标13.22亿元高速公路工程】

北新路桥公告,公司被确定为潍坊疏港高速公路工程项目一标段、二标段中标人,合计中标金额为13.22亿元。

腾达建设:联合中标19.4亿元工程】

腾达建设公告,公司所属的联合体中标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西路西延工程(二期)东段NK2+840-NK5+397.771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项目”,项目中标价格为19.4亿元,其中公司承担的合同价为6.26亿元。

融资&定增

新黄浦: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7亿元】

新黄浦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7亿元,用于上海闵行星悦梦庭租赁住房项目、上海闵行星悦河畔家园租赁住房项目、上海宝山新顾城欣康苑保障住房项目、上海奉贤欣平苑保障住房项目、湖州玉象府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其他

美凯龙:控股股东筹划股权转让事宜 股票停牌】

美凯龙公告,公司控股股东红星控股正在筹划股权转让事宜,或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股票停牌。

七彩化学:终止意向投资】

七彩化学公告,公司于12月7日签订《苏州悦钠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意向书》。由于创始团队核心技术成员之一竞业禁止情况不能满足投资合同约定条款,公司决定终止该合作事项。该事项终止不会影响公司未来的整体发展以及钠离子电池材料产业规划,公司仍然会围绕普鲁士蓝(白)钠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相关产业链进行投资布局。

中公教育:目前高收高退的课程已全部取消】

中公教育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我们已经对课程产品做了大幅度调整,目前高收高退的课程已全部取消,因此大幅降低了协议班课程占比,大比例提升了实收班课程占比,并从过去主要考察收入,全面转向考察每一个班次的实收和利润。目前公司主要通过大股东减持等方式筹集资金,大股东将向上市公司提供20亿无息无担保借款用以支持上市公司经营发展。目前学员退费延迟问题正在快速得到解决,公司将继续加大力度尽快解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净利润 地产股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0 英方软件 688435 --
  • 01-10 福斯达 603173 --
  • 01-10 鑫磊股份 301317 --
  • 01-09 九州一轨 688485 17.47
  • 01-06 天宏锂电 873152 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