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思杰当选市八届人大常委会主任 秦保强当选新一届市人民政府市长

李思杰当选市八届人大常委会主任 秦保强当选新一届市人民政府市长
2023年01月06日 20:39 政府网站

转自:漯河发布

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李思杰当选市八届人大常委会主任 秦保强

当选新一届市人民政府市长

1月6日下午,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进行选举事项。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刘尚进、秦保强、贾宏宇、李思杰、邵成山、高喜东、余伟、赵坤炎、周学功、徐汇川、焦红艳、刘耀军、赵耀嵩、张静毅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王克俊、师维、常英敏、陈先胜、乔彦强、李中华、鲁建辉在主席台就座。

荣之光、王晓东、杜永召、刘全永、赵志军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也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由主席团常务主席刘尚进主持。

会议首先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随后,与会代表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漯河市八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新一届漯河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漯河市出席河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选举结果公布后,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根据选举结果,李思杰当选漯河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余伟、周学功、徐汇川、焦红艳、刘耀军、赵耀嵩当选漯河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静毅当选漯河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卫峰等41人当选漯河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秦保强当选漯河市人民政府市长,乔彦强、常英敏、李建仓、周剑、王继周、吴玉培当选漯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师维当选漯河市监察委员会主任,王晓东当选漯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杜永召当选漯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根据有关法律规定,须报经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

27名同志当选为漯河市出席河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根据法律规定,其代表资格须报省人大常委会确认。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市八届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

随后,选举产生和表决通过的国家工作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漯河日报记者 李丹 刘丹/文 王晓东/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漯河市 人大常委会主任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0 福斯达 603173 --
  • 01-10 鑫磊股份 301317 --
  • 01-10 英方软件 688435 --
  • 01-09 九州一轨 688485 17.47
  • 01-06 天宏锂电 873152 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