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朋股份:新朋联众拟3.5亿元新增一条高速压机生产线 稳定公司新能源汽车业务

新朋股份:新朋联众拟3.5亿元新增一条高速压机生产线 稳定公司新能源汽车业务
2023年01月06日 20:34 中国财富网
新朋股份(002328)公告称,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上海新朋联众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拟投资35,000万元在上海市临港新片区新增一条高速压机生产线为其提供稳定的汽车零部件业务。公司与新能源客户目前已有较好的合作基础,本次投资能够稳定公司的新能源汽车业务,减少不确定因素,随着业务的发展使得本次投资能取得良好的预期。

中国财富通1月6日 - 新朋股份(002328)公告称,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上海新朋联众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拟投资35,000万元在上海市临港新片区新增一条高速压机生产线为其提供稳定的汽车零部件业务。公司与新能源客户目前已有较好的合作基础,本次投资能够稳定公司的新能源汽车业务,减少不确定因素,随着业务的发展使得本次投资能取得良好的预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0 福斯达 603173 --
  • 01-10 鑫磊股份 301317 --
  • 01-10 英方软件 688435 --
  • 01-09 九州一轨 688485 17.47
  • 01-06 天宏锂电 873152 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