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面儿丨信达地产:与中国信达共同参与认购芜湖沁畅 总规模约10.6亿元

财面儿丨信达地产:与中国信达共同参与认购芜湖沁畅 总规模约10.6亿元
2023年01月03日 17:14 财经网

财经网讯 1月3日,信达地产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信达重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达重庆房产”)的全资子公司重庆信达星城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达星城”)与公司关联方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信达”)共同参与认购芜湖沁畅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合伙企业”)份额。

合伙企业总认缴规模为10.60亿元,其中信达星城认缴2.11亿元,占合伙企业规模的19.91%,并参与对项目的操盘开发,并按季度向项目公司收取操盘费。允许项目公司实现销售回款后提前偿还合伙企业投资本金及对应的利息。

上海信达汇融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现金100万元认缴出资,并担任执行事务合伙人;中国信达以对项目公司2.78亿元债权认缴合伙企业份额;信达星城以债权和现金出资总额度不超过2.11亿元认购合伙企业份额,其中对项目公司的存量债权1.24亿元,现金出资额度不超过信达星城出资总额度与债权出资额度之差(如信达星城存量债权出资时点,信达星城对项目公司存量债权本金余额发生变化的,信达星城以对项目公司该时点的存量债权本金金额等额作价出资至合伙企业,并相应调整信达星城现金出资金额,使信达星城认缴出资金额仍为2.11亿元);贵州和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现金300万元及对项目公司5.67亿元债权合计5.70亿元出资认缴合伙企业份额。

合伙企业拟投资贵州省某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截至目前,本项目已取得项目“四证”及部分楼栋预售许可证,工程进度正常,项目总货值约59.4亿元。

在合伙企业首期放款后的30个工作日内,本项目约22万平方米土地抵押至合伙企业。和盛房开以其持有的贵阳市白云区约28亩地块在达到抵押条件后抵押至合伙企业,该地块抵押登记办理不晚于有限合伙企业首笔放款后的18个月之内。在合伙企业首期放款后的30个工作日内,本项目约3.6万平方米在建工程抵押至合伙企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0 鑫磊股份 301317 --
  • 01-10 英方软件 688435 --
  • 01-10 福斯达 603173 --
  • 01-09 九州一轨 688485 --
  • 01-05 欧福蛋业 839371 2.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