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金牛企业领袖奖

  公司确立了“打造互联网新视听头部平台”的战略目标,制定了“内容驱动、产品创新、技术研发、投资拓展”的新发展模式,扎实推进转型升级。公司将通过产品创新、打造精品、投资拓展等多种方式不断提升公司价值,与广大股东分享企业成长成果。

  新媒股份董事长 蔡伏青

  公司以化工产业为底层资产,在国产替代的东风之下布局发展芯片产业,通过内生外延,与两大院士团队合作,经过五年时间,由东北传统的化工企业向武汉国资高科技平台成功转型。公司近五年累计实现营收194亿元,纳税16亿元。

  航锦科技董事长 蔡卫东

  我们相信长期主义,做难的事情,做正确的事情,把平凡的工作做到极致。晨光新的五年战略提出“世界级晨光”的愿景,要为中国和世界提供更好的产品,要在产品和技术上成为世界文具行业的翘楚。

  晨光股份董事长 陈湖文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在绿色新能源、新材料领域深耕发展,目前已具备能为锂离子电池企业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的能力。未来,公司将以高质量发展回报股东、回馈社会,为人类提供更加绿色、环保的生活环境。

  胜华新材董事长 郭天明

  作为中国中化以科研院所集群为主的科技型平台企业,昊华科技力争打造成国际一流的创新型先进化工材料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将聚焦高质量发展,不断加快自有技术产业化,以更好的发展和更优异的成绩回报投资者。

  昊华科技董事长 胡冬晨

  广信股份以优良的品质和服务,在大力发展绿色化工的征程上,始终如一地胸怀感恩之心,践行诚信之举,守护青山绿水之地,为推动我国农化行业的蓬勃发展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广信股份董事长 黄金祥

  公司秉承“精细、创新、诚信、责任”的企业精神,即时创新,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致力于发展成为世界领先的过滤成套装备制造商。公司将不断优化治理结构,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努力以高质量发展回报投资者。

  景津装备董事长 姜桂廷

  明者因时而变,知者随事而制。我们将继续传承并弘扬伟星精神,恪守“高品质生活的支持者”这一崇高使命,创业创新,谋强谋远,努力成为高科技、国际化、服务型的百年企业,成为受人尊敬的公众公司。

  伟星新材董事长 金红阳

  公司矢志推进能源技术与数字技术融合创新,现已发展成为我国电力自动化及信息通信领域龙头企业。面向未来,公司将聚焦“双碳”目标,全力支撑新型电力系统建设,全方位推动科技高水平自立自强,着力打造电力科技创新策源地。

  国电南瑞董事长 冷俊

  面向未来,我将继续带领兖矿能源集团,以更加国际化的视野和创新性思维引领能源变革,全力打造行业领先、治理规范、股东信任、员工荣耀的世界一流上市公司。

  兖矿能源董事长 李伟

  未来,古井将倡导并坚持长期主义、极致思想和精品意识,落地“三品工程”,做强做优做大做久白酒主业,全力落实“六一战略”,聚力建设“华夏酒城”,“拿下200亿,奋进前三甲”,再造一个“数字化、国际化、法治化”的新古井。

  古井贡酒董事长 梁金辉

  创造绿色价值,服务社会公众,是电投能源不懈的发展追求。公司将加快构建“多能互补、多态融合、多元互动”的新型能源体系,积极推进“绿色效益再翻番,低碳智慧创双一”转型发展战略落地实施,加速建设世界一流清洁综合能源企业。

  电投能源董事长 刘建平

  公司逐步形成了聚焦医药工业、医药商业、医美和工业微生物多业务板块的创新型、国际化、多点发力的新型发展格局。未来,公司将积极抓住医药行业发展机遇,坚定创新转型的战略思路,继续实现公司在环境变化下的逆势增长。

  华东医药董事长 吕梁

  公司将秉承“成为世界一流的信息技术集团,致力于信息更安全、更增值,社会更智慧、更诚信”的发展愿景,努力成为国家信息安全的“守护者”与国企改革创新的“排头兵”,将以更稳健的经营和更高质量的发展,奉献社会、回馈股东、成就员工。

  航天信息董事长 马天晖

  公司是国内营收最高、职工最多的网络安全企业。2022年,公司圆满完成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网络安全保障任务,创造了冬奥网络安全“零事故”的世界纪录,为未来国内重大安保活动、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提供了重要实践。

  奇安信董事长 齐向东

  中航沈飞有传承、可信赖,有使命、可期待,坚守航空报国初心、笃行航空强国使命、践行强军兴装首责,以高质量发展回报股东、回馈社会!

  中航沈飞董事长 钱雪松

  公司的愿景是“成为大众医药健康产业的引领者”,始终坚持“为股东创造价值、为职工提供机会、为社会承担责任”的理念。未来,公司将持续深化创新转型,专注高质量医药健康产品研发和智能制造,用实际行动推动公司和中国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华润三九董事长 邱华伟

  公司将紧扣环保产业发展战略机遇期,立足南昌、深耕江西、辐射全国,聚焦产业与资本双轮驱动,坚持内生增长与外延扩张并举,积极回报社会与投资者,争做经营有成就、责任有担当、行业有作为的全国一流环境产业综合运营商。

  洪城环境董事长 邵涛

  公司作为国内数字地球产品研发与产业化的先行者和领军企业,以构建可计算的数字地球为目标,促进数字地球在数字经济中的价值实现。未来,公司将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字地球产业集群,构筑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数字地球产业高地。

  中科星图总裁 邵宗有

  公司将努力践行战略使命,担当“中国文化酒的引领者”,立足“中国馥郁香型白酒始创者”战略定位,以“坚持品牌引领、强化创新驱动、深化厂商共建、完善产能布局”四大战略举措为指引,加快发展,努力将酒鬼酒打造成中国文化白酒第一品牌。

  酒鬼酒董事长 王浩

  盛美上海始终坚持差异化技术和原始自主创新的研发战略,通过不断地推出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差异化新产品、新技术,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在保持合理的毛利率的同时,扩大公司的收入规模,为客户及股东创造价值。

  盛美上海董事长 王晖

  公司将扎根生物技术实业,深耕酵母主业,以创新为第一动力,努力建设世界第一大酵母企业,并加快进军生物技术大产业,实现与农业产业化的融合发展,“发展生物科技,创新健康生活”。

  安琪酵母董事长 熊涛

  公司是国内技术最领先的集成电路设备旗舰企业之一,聚焦用于集成电路、LED芯片等微观器件领域的等离子体刻蚀设备、深硅刻蚀设备和MOCVD设备等关键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中微公司董事长 尹志尧

  “以硅为始,不忘初芯”,让科技创新更好造福人类。沪硅产业作为国内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半导体硅片企业之一,将继续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深化产业积累,有效保障集成电路供应链安全。

  沪硅产业董事长 俞跃辉

  我们将持续秉承“让出行更安全”的愿景和“持续创新、成就客户”的使命,在电动化、智能化、轻量化和国际化的浪潮中,不断创新,为中外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早日进入全球汽车零部件百强企业而奋斗。

  伯特利董事长 袁永彬

  公司是首家在国内上市的民营轮胎企业,公司的使命是“做一条好轮胎”,愿景是“到2025年实现技术自主化、制造智能化、品牌国际化,成为在全球范围内有影响力的轮胎企业”。

  赛轮轮胎董事长 袁仲雪

  从2015年新三板挂牌到2020年科创板上市,公司与投资者见证了中国光伏产业的雄关漫道。公司将拥抱并不断拓展光伏产业的星辰大海,助力提升中国资本市场在全球的吸引力。

  高测股份总经理 张秀涛

  公司将致力于中国铝工业的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实现企业增效、股东增值、员工增收,谱写云铝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云铝股份董事长 张正基

  “十四五”期间,公司在做优做强现有产业的同时,将重点在新能源材料、生物可降解材料、电子材料等领域进行投资布局,形成在新材料若干细分领域领先的产业集群,努力打造新材料平台型企业。

  联泓新科董事长 郑月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6 信达证券 601059 8.25
  • 01-10 福斯达 603173 --
  • 01-10 鑫磊股份 301317 --
  • 01-10 英方软件 688435 --
  • 01-09 九州一轨 688485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