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瑞和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部分股份解除司法冻结的公告

深圳瑞和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部分股份解除司法冻结的公告
2022年12月29日 05:2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简称:瑞和股份           证券代码:002620              公告编号:2022-093

  深圳瑞和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部分股份解除司法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瑞和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瑞和股份”)于今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李介平先生的通知,获悉其所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解除司法冻结。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股份解除司法冻结的基本情况

  1、股东股份本次解除司法冻结的情况

  ■

  二、股东股份累计司法冻结基本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股份累计被冻结情况如下:

  ■

  注:如上表中出现合计数与各分项数值总和不符,为四舍五入所致。

  三、其他说明

  控股股东本次股份解除冻结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管理造成影响,也不会对公司的实际控制权产生影响。公司将持续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并按相关规定及 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 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有关信息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司法冻结相关明细表;

  2.李介平先生出具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深圳瑞和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证券简称:瑞和股份              证券代码:002620              公告编号:2022-094

  深圳瑞和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股份减持计划减持数量过半的进展公告

  股东杨斌先生、李远飞先生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深圳瑞和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2月6日披露了《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股份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公司副总裁杨斌先生、董事李远飞先生因个人资金需求,计划在上述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根据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禁止减持的期间除外),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322,5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0.0854%)。

  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在减持时间区间内,董监高在减持数量过半或减持时间过半时,应当披露减持进展情况。公司于2022年12月28日收到副总裁杨斌先生、董事李远飞先生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实施进展的告知函》,截至本公告日,副总裁杨斌先生、董事李远飞先生减持计划减持股份数量已过半,现将副总裁杨斌先生、董事李远飞先生减持计划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

  减持的股份来源:股东杨斌先生、李远飞先生减持的股份来源为公司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持有的公司股份。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注1:若出现总数与各分项数值之和尾数不符的情况,均为四舍五入所致。

  二、 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减持事项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2.本次减持计划已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了预披露,本次减持进展事项与此前已披露的减持计划一致,不存在违规情形。

  3.公司副总裁杨斌先生、董事李远飞先生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事项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和持续性经营产生影响。

  4.公司将持续关注公司副总裁杨斌先生、董事李远飞先生减持计划后续实施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备查文件

  1.《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实施进展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深圳瑞和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二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6 信达证券 601059 8.25
  • 01-10 福斯达 603173 --
  • 01-09 九州一轨 688485 --
  • 12-27 迅安科技 834950 13
  • 12-26 百利天恒 688506 24.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