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硕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江苏硕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2022年12月29日 05:2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688399  证券简称:硕世生物  公告编号:2022-032

  江苏硕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江苏硕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2月28日下午14:00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本次会议通知于2022年12月23日向各位监事发出,本次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均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由监事会主席马施达先生主持,经与会监事充分讨论, 会议以记名投票方式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追加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公司在保证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的前提下,追加使用不超过人民币50,000万元(含本数)的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用于投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理财产品,包括但不限于保本型理财产品、协定性存款、结构性存款、定期存款、大额存单、通知存款等,且该等投资产品不得用于质押,不得用于以证券投资为目的的投资行为有利于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和收益,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决议。

  江苏硕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2年12月29日

  证券代码:688399 证券简称:硕世生物 公告编号:2022-033

  江苏硕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了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白星华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白星华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职务,白星华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白星华先生辞去上述职务后,仍担任公司董事职务。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白星华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白星华先生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的日常运营产生不利影响,其在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期间勤勉尽责、恪尽职守,在公司信息披露、公司治理、资本运作以及公司经营管理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公司及董事会对白星华先生在担任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江苏硕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2月29日

  证券代码:688399    证券简称:硕世生物    公告编号:2022-034

  江苏硕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副总经理并指定其代行

  董事会秘书职责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江苏硕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2月28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副总经理的议案》,董事会同意聘任胡园园女士担任公司副总经理(简历附后),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胡园园女士具备与其行使职权相适应的任职条件,其任职资格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不存在受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其他有关部门及证券交易所处罚、处分的情形。

  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聘任副总经理事项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江苏硕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相关事宜的独立意见》。

  同时,鉴于公司董事会秘书白星华先生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公司董事会指定由胡园园女士代行公司董事会秘书职责。公司将在胡园园女士取得科创板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且其任职资格经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后,尽快完成董事会秘书的聘任及备案工作。

  特此公告。

  江苏硕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2月29日

  胡园园,女,1986年8月出生,中国国籍,中共党员,无境外永久居留权,2007年7月毕业于哈尔滨理工大学,会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双学位。2007年8月至2010年12月,于海尔集团公司财务管理部工作, 先后担任内控专员、审计师、预算经理;2010年12月至2013年2月,任海尔集团公司手机事业部财务经理; 2013年2月至2016年4月,任青岛海尔产城创集团有限公司高级预算经理;2016年4月至2019年2月,任海尔集团(青岛)金盈控股有限公司资本运作小微总经理。2019年5月至2022年10月,任盈康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2022年11月起,任职于公司。

  截至目前,胡园园女士未持有本公司股份,胡园园女士与持有公司5%以上有表决权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胡园园女士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未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形;胡园园女士未有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情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6 信达证券 601059 8.25
  • 01-10 福斯达 603173 --
  • 01-09 九州一轨 688485 --
  • 12-27 迅安科技 834950 13
  • 12-26 百利天恒 688506 24.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