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互联发布2022年第三季度财报 净营收同比增长16.3%

世纪互联发布2022年第三季度财报 净营收同比增长16.3%
2022年11月23日 15:39 证券日报

转自: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李乔宇

    11月23日,世纪互联(VNET.US)发布2022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今年第三季度,世纪互联财务和运营数据稳中有升,净营收同比增长16.3%至18.1亿元。

    从财务表现来看,世纪互联第三季度调整后现金毛利润同比增长4.9%至7.077亿元,去年同期为6.745亿元人民币;调整后现金毛利率为39.0%,去年同期为43.2%;调整后EBITDA同比增长1.1%至4.553亿元人民币,调整后EBITDA率为25.1%。

    世纪互联集团首席执行官董桀表示:“在复杂的宏观背景下,我们2022年第三季度保持各业务线的稳定增长,继续专注于满足市场需求的高质量、可靠的IDC服务。通过深化推进双引擎战略,我们的大定制业务持续保持增长势头;同时,新零售业务增值服务取得蓬勃发展并拓宽零售客群。我们不仅在第三季度与一家领先的云服务提供商成功签订15MW的服务合同,近期再次与一家现有大定制客户(中国领先的社交平台)延长合同,续签约33MW订单。展望未来,随着各垂直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加速,市场还将迎来强劲的长期增长需求。对此,我们将继续推进‘双引擎’战略、把握行业机遇,为股东创造可持续的价值。”

    世纪互联集团首席财务官陈俊华表示:“在充满挑战的宏观环境下,我们很高兴第三季度业绩再次反映了‘双引擎’战略的有效性和灵活性。本季度净营收同比增长16.3%,达到18.1亿元人民币,调整后EBITDA达到4.6亿元。基于我们自身独特的增长战略、卓越的价值主张和强大的产品服务,我们对数据中心行业的长期前景充满信心。”

(编辑 张明富 才山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世纪互联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5 辰光医疗 430300 6
  • 11-25 秋乐种业 831087 6
  • 11-24 欧康医药 833230 12.8
  • 11-24 雷特科技 832110 20
  • 11-23 三未信安 688489 78.8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