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掘金】博俊科技:已获得理想汽车新项目定点

【互动掘金】博俊科技:已获得理想汽车新项目定点
2022年09月16日 16:23 证券时报网

博俊科技:已获得理想汽车新项目定点

博俊科技(300926)9月16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已获得理想汽车新项目定点。另外,公司从6月份开始向理想汽车L9车型供货,9月上半月已交付5000套产品,产能可满足后续的交付需求。

机器人:目前暂不涉及人形机器人业务

机器人(300024)近日在业绩说明会上表示,公司目前暂不涉及人形机器人业务,目前重点聚焦在工业机器人与智能制造的发展。

杭州解百:6月至今销售呈现正增长状态

杭州解百(600814)在业绩说明会上表示,5月中旬起销售明显好转,特别是年中庆4天销售破3亿,其中首日销售破亿,极大地提振了信心。6月至今销售呈现正增长状态,展望下半年,基于对国内疫情防控的良好预期,杭州大厦也将举办生日庆、内购节等众多活动,公司将会抓住市场机遇,对全年的业绩持乐观态度。

玲珑轮胎:航空胎某机型主胎已完成第三方测试

玲珑轮胎(601966)9月16日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开发的航空胎某机型主胎已完成第三方测试,同时公司铜川工厂已规划并取得航空胎项目批复。

晶科能源:182mm尺寸N型TOPCon电池片量产平均效率逐步提升

晶科能源9月16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182mm尺寸的N型TOPCon电池片量产平均效率逐步提升,正在向年底25%的效率目标稳步迈进,电池片生产良率与PERC持平。

润建股份:五象云谷计算中心项目已与部分客户签订协议

润建股份9月16日在互动平台表示,五象云谷计算中心项目目前已和部分客户签订了协议,进入试运营阶段,市场需求旺盛,整体业务拓展良好。

浙江力诺:产品可适用于部分水利建设 但尚未直接涉及该类业务

浙江力诺(300838)9月16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产品虽可适用于部分水利建设,然就水利建设业务公司尚未直接涉及。感谢您的关注。

新希望:目前公司内部未发现从越南新传入的非瘟毒株

新希望(000876)在调研中表示,今年上半年相比去年上半年,在总销量同比增长40%的情况下,非瘟导致的死亡数的绝对值、占比都同比下降。目前公司内部未发现从越南新传入的毒株。

合纵科技:湖南雅城新基地5万吨新建产能目前已通电试车

合纵科技9月16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专注生产磷酸铁等锂电正极前驱体产品,优势主要体现在品质更优、成本更低,产品认证一般需要6个月左右。湖南雅城新基地5万吨新建产能目前已通电试车,贵州瓮安基地10万吨新建产能目前正加紧建设,预计年底建成投产。

哈工智能:旗下子公司与小米汽车展开合作

哈工智能9月16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旗下子公司天津福臻与小米汽车展开合作。公司与小米机器人未有相关合作。

精工钢构:工业企业客户总体上对加装光伏意愿明显

精工钢构(600496)近日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碳中和”大背景下,出于解决限电停产、碳指标等问题的目的,再加上新建筑规范的要求,工业企业客户总体上对加装光伏的意愿还是比较明显的,尽管实际落地节奏各有不同,但是在实际业务中已有相当一部分比例的客户会要求新建厂房设计时预留光伏荷载,这就是个很好的预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理想汽车 机器人 掘金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逸豪新材 301176 23.88
  • 09-19 鸿日达 301285 14.6
  • 09-19 硅烷科技 838402 5.66
  • 09-16 天马新材 838971 21.38
  • 09-16 天德钰 688252 21.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