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高温导致美国西北部过去一周多处发生大火 数千人撤离

持续高温导致美国西北部过去一周多处发生大火 数千人撤离
2022年09月13日 01:33 央视网

据媒体当地时间9月12日报道,受过去一周高温天气影响,美国西部出现多处大火导致数千人被迫撤离,其中俄勒冈州的野火规模不断扩大。

根据国家机构间消防中心的数据,在全美范围内的92起大型野火的过火面积已超过728000英亩,其中大部分火灾发生在西北部地区。

9月11日,俄勒冈州有10场野火正在燃烧,强风、高温和干燥的天气情况给救火工作带来了挑战,该州西部莱恩县以东国家森林的“雪松溪大火” (Cedar Creek Fire)的火情控制率从12%降至0%。此外,莱恩县和德舒特县已下达疏散令。另有数千人在过去的周末经历了停电。

9月11日,在华盛顿州有14场火灾,其中喀斯特地区于当日晚间下达红旗警告。

加州消防局则表示,南加州河滨县的大火已造成2人死亡,1人受伤,大火摧毁了35座建筑物并迫使数千人撤离。此外,该州北部埃尔多拉多和普莱瑟县燃烧的大火已经烧毁了46587英亩土地,截至11日,仅10%土地上的火势被控制。

在爱达荷州发生的“麋鹿大火”(Moose Fire)已经烧毁了126252英亩土地,截至11日,火情控制率达37%。官员们称,当地天气条件可能会进一步恶化火情。(总台记者 张颖哲)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5 一博科技 301366 --
  • 09-14 邦彦技术 688132 28.88
  • 09-14 森鹰窗业 301227 38.25
  • 09-13 中纺标 873122 8
  • 09-13 众诚科技 835207 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